close
 

捷運信義線通車,掀起一波「搶捷」潮,帶動松山線各站周邊房價,其中松江南京站年漲21.8%,每坪80萬元,成為年漲幅及成交價雙冠王,也是松山線中唯一每坪站上80大關的捷運站。

隨著松山沿線各站施工逐步完成,民眾紛紛趕在通車前搶進,松山站成為網友熱蒐關鍵字的最大宗,佔松山線熱搜比例22%,其房價也以漲幅16.1%些微差距排名第二也僅次於松江南京站21.8%。

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表示,松山線雖然只有八站,但其中南京東路站、松江南京站、中山站、西門站等4站為雙捷運交會線,人潮往來眾多,漲幅從1%-21.8%,是沿線漲幅前三名。其中,西門站、中山站則是商圈,遊客眾多;而松江南京站及南京東路站,位於商業都會辦公區,以通勤居多,且通車後直達台北車站,縮短往來通勤時數,連帶影響沿線房市起伏。

吳光中表示,其中漲作多的松江南京站周邊,原本就是台北市是著名的金融辦公商圈,許多上班族都聚集在此,而且都是具有高消費能力的高階白領階級,且區域內一江街、伊通街,人文氣息濃厚且具備公園綠地等優質居住條件,整體區域價值更為提升。未來松山線通車後,與蘆洲線南北交會,松江南京站成為台北市中心雙捷運交會點,流動人潮更多,可望帶動區域房價。

吳光中建議,目前有購屋意願的民眾,可提前查詢尚未通車的捷運沿線,如預計2014年通車的桃園機場捷運線、2015年將通車的環狀線第一階段,都是不錯的選擇。

图片说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