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長郝龍斌8日出席文山區興隆公營出租住宅1區實品屋裝修說明會,在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陪同下,沿途視察鋼樑及外牆展示區、配合當地傾斜地形特別設計的階梯式景觀及參觀即將完工的實品屋。 

郝龍斌指出,興隆公營出租住宅1區是非常重要的都市更新案例和市民期待的住宅政策,未來將採取混居的方式,滿足各族群的居住需求,在租金方面,興隆公營出租住宅將採既定的公營出租住宅模式,租金一定是周邊房屋租金的7折左右。 

郝龍斌說,開放實品屋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看到興隆公營出租住宅1區的工法、品質和材料,相信大家在看過之後,會更期待、更有信心,另外,鄰近的興隆公營住宅2區,也在11月開工了,他也非常有信心能跟上興隆公營出租住宅1區的腳步。

 

文章出處:https://tw.house.yahoo.com/news/%E8%88%88%E9%9A%86%E5%85%AC%E7%87%9F%E5%87%BA%E7%A7%9F%E5%AE%85%E5%AF%A6%E5%93%81%E5%B1%8B%E4%BA%AE%E7%9B%B8-0140005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