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房地產專訪】兩萬元就能入住大直明水路豪宅!?身高175cm、腿長110c的混血名模吳語潔,上個月搬進了明水路二十坪大套房,屋內一房一廳加上廚房、浴室一應俱全,甚至陽台還可看到自強隧道和遠方的陽明山,「當初我看到這房子的第一眼就覺得它很溫暖,太陽可以直接灑進屋子,風景又無遮蔽,當場就付了租金。」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混血美女吳語潔是婚紗界搶手的女模。

啼聲初試獲選美冠軍,明水路租下理想套房

25歲中荷混血女模吳語潔,父親是經營香燭業的大盤商,從小住在內湖明德商專的山上,後來全家搬到新莊做生意,她就開始在外租屋學習單獨過生活,她說,「有一段時間,我身體的新陳代謝出了問題,胖到70多公斤,為了減肥,強迫自己報名選美,想藉著參加活動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瘦下來。」那時候她搬到信義區租房子,參加了城市小姐選美,當下雖然只瘦了幾公斤,還是個胖美人,但因為人緣好,評審也鼓勵她,讓她獲得台北冠軍的頭銜。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白色沙發和淺色系客廳。

城市小姐主席張如君待她如親姐妹,通化街的房子裝潢過,將十坪大主臥房便宜租給她,一個月才收一萬元租金,整層樓七十多坪的空間也讓她自由使用;只是年底張如君就要回台灣,吳語潔想搬回內湖,但家人卻告之房子已出租,所以她就在附近另覓住處,找到了理想的大套房。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電視牆後是主臥房。

吳語潔說,「內湖是我最熟悉的地方,所以這裡讓我更有安全感。」今年八月她開始找房子,看了三、四間,價格都太高,明水路這間套房又大又便宜,她一眼就喜歡,甚至覺得「以後我要買的房子,就要像它這樣!」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套房裡可以一展廚藝。

小時住平房無安全感,愛上高樓視野景觀

吳語潔向Yahoo奇摩房地產的網友讀者們透露,因為家中經營香燭業生意,所以父親都是買一樓店面加住家,前門做生意,後面是住家,住一樓雖方便,很沒有安全感,「因為是開門做生意,有時客人要借廁所,就直接走到家裡,而且家裡沒有院子的包覆,所以如果是有對外窗的房間就一定要加裝鐵窗,感覺上很像監獄。」一樓的房間更沒有所謂的景觀,看來看去都只是對街的馬路和經過的車輛,所以門窗幾乎都緊閉。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從臥房經過更衣室再到浴室。

她說,「日後如果有能力,一定要買高樓層的房屋,居高臨下的感覺一定很美妙,吳語潔規劃自己的買屋計劃,從正式踏進模特兒業開始,一年存五十萬元,存到五百萬元,就足以支付買房頭期款,她原本計劃在新莊買新房,但搬進明水路之後,想法也有改變,「其實不見得一定要住新房子,如果是舊房子價格會便宜很多,到時候還有閒錢,可以用來裝修。」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像太空艙的淋浴間。

入住大直豪宅區,享受五星飯店裝潢

明水路是大直一帶著名的豪宅區,吳語潔租的地方是十二樓的半新大樓,裡面全都是大套房,而且附帶五星級的飯店裝潢。光是房間和客廳的陽台,可以將自強隧道進出的車輛看得一清二楚,天氣晴朗時還可以看到陽明山。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臥房空間大,窗外景觀更迷人。

以風水的角度來看,川流不息的車輛代表財運,而面陽的居家風水,又有益健康。她九月才搬進,九月中就受到新加坡走秀的邀約,賺飽了荷包,她還透露,到新加坡工作時,還有豔遇找上她,甚至傳紙條要邀請她吃飯,但她都因工作忙碌而婉拒。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兩個布偶是她最好的朋友。

根據Yahoo奇摩房地產的實地訪查得知,吳語潔一房一廳一衛浴的大套房,用折疊式餐桌將客廳和入口處的廚房又區格成兩個區域,但收起餐桌,從入口延伸到客廳的空間,加上落地窗外一片綠色的山景,讓吳語潔的新家顯得很大器。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喜歡豹紋的野性美

她笑說,其實最大的機關是在臥房,臥房又大又深佔了至少十坪空間,進入浴室前,兩側是更衣區,而衛浴間雖小,卻是乾濕分離,甚至還有蒸汽浴的設備。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會客室還有按摩椅。

走路維持美女身材,買房考慮捷運外圍

減重下來後,吳語潔成為人人都想多看一眼的長腿美女,保養身材最大的祕密武器就是走路,她的吳式語錄將「活動」兩字注上新解,「活著就是要動,我喜歡走路,從捷運站走路回家大概是十分鐘,如果是到附近的大賣場買東西,也是十分鐘距離。」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半新大樓全都是五星套房。

她不喜歡家就住在捷運站和公車站牌前,這樣會剝奪她走路的興趣,但相對來說,「日後若是買在捷運的外圍區域,價格也應該會更便宜」,吳語潔一切的精打細算,只為了一圓未來的買屋夢。

【名人談房產】混血名模吳語潔兩萬元入住明水路豪宅區!五星飯店裝潢面陽招好運明水路是大直著名的豪宅區。

來源:http://tw.house.yahoo.com/news/%E3%80%90-%E5%90%8D%E4%BA%BA%E8%AB%87%E6%88%BF%E7%94%A2-%E3%80%91-%E6%B7%B7%E8%A1%80%E5%90%8D%E6%A8%A1%E5%90%B3%E8%AA%9E%E6%BD%94%E5%85%A9%E8%90%AC%E5%85%83%E5%85%A5%E4%BD%8F%E6%98%8E%E6%B0%B4%E8%B7%AF%E8%B1%AA%E5%AE%85%E5%8D%80-%E4%BA%94%E6%98%9F%E9%A3%AF%E5%BA%97%E8%A3%9D%E6%BD%A2%E9%9D%A2%E9%99%BD%E6%8B%9B%E5%A5%BD%E9%81%8B-0309583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