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稀有水岸重劃區 河景第一排最具價值

水岸建築已成為高級住宅區與優質環境的代表,放眼海內外水岸住宅為稀有屢創區域高價,當大直水岸特區從每坪40萬一路漲上每坪200萬,當紅樹林水岸自5年前每坪30萬飆上如今每坪開價80萬,還有重陽水岸、中和水岸等例子。台北人下一個水岸特區在哪裡?怎樣挑選最增值?

增值前例可循 置產水岸最有遠見

綜觀全球國際大城的房價漲幅趨勢,可以發現其中兼顧城市繁華與水岸題材的標的物,是不變的增值保證。香港維多利亞港畔75層樓高的豪宅代表『君臨天下』,2009年成交紀錄換算每坪價格已高達台幣600萬;正對上海外灘、黃浦江第一排的上海浦東豪宅『湯臣一品』,每坪單價換算業已超過台幣500萬。擁有水岸景觀的豪宅不僅僅是以高價屢創紀錄,重點是上漲的趨勢並沒有隨著景氣的起伏有絲毫的減弱。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紅樹林已成台北水岸增值代表區塊

水岸價格歷久彌新 第一排優勢無可取代

回頭看看國內房地產市場中最大的熱區北台灣,在過往10幾年最好的例子就是大直水岸特區的崛起。民國九十年完工的『帝景水花園』,是大直水岸第一排的指標型個案,此案是大直水岸率先推出的個案之一,回顧預售時以當時的高價每坪五六十萬推出,市場上一片的不看好,但經歷十多年景氣動盪起伏,即便大直重劃區豪宅紛紛推出,仍以穩坐水岸第一排的先天優勢,在中古屋市場以每坪超過200萬的價位供不應求。

而在新北市,沿著淡水河的紅樹林一帶,則是新興水岸豪宅區。區域高價從十年內的每坪30萬已逐步攀升到80萬高價。海內外水岸名宅的漲幅除了解釋人們對水岸景觀、開闊棟距、優質居住環境的需求若渴,同時也證明就算經歷市場的動盪,水岸住宅的價值還是最穩當的投資置產方向。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水岸綠地提供周邊居民親鬆舒壓最佳場域

全台最大水岸都會公園 洲子洋接軌國際水岸人生

由一個個確切的事實證明,讓許多當年未能跟上水岸住宅增值列車的消費者扼腕不已。大台北都會區水岸區塊已成功塑造大直水岸特區、紅樹林等,而橫跨雙北行政區,由基隆河、新店溪、淡水河流經的區域,下一個複製大直水岸特區的區塊又會在哪裡?

在距離台北車站特區10分鐘車程的地方,背倚觀音山、遠眺大屯山、正面對淡水河寬闊疏洪道水域,緊鄰424公頃大台北都會公園,這裡就是洲子洋重劃區得天獨厚的立地條件。總面積廣達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是大安森林公園16倍面積的親水與綠意,是一座擁有93公頃濕地生態園區、七座自然景觀公園、68座多功能運動場與北台灣第一座國際標準划船道的巨大都會型公園,在其中不僅可在岸邊享受水岸景觀、河畔綠意、使用多種運動設施外,更是國內外罕見可充分從事水域活動的公園,可以玩風浪板、划獨木舟、西式划船等,讓親水不只是一般水岸住宅的紙上談兵。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大台北都會公園擁有北台灣最親水河濱綠地

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台北首購價

 

『上河園』多重利多加乘

洲子洋重劃區最新推出個案『上河園』,坐擁水岸第一排的絕佳條件,正面對大台北都會公園中最為寬闊、景色最美的蘆洲、社子水域,享受大山大水的壯闊景觀。在重劃區的開發獎勵時程下,配合完善多元交通建設,地區發展將急速到位,加上開發初期大台北都會區相對低價的區域行情,已完全具備了複製下一個大直水岸特區的充分條件,聰明的消費者,此時應將眼光望向洲子洋這個正在起飛的區塊。

『上河園』更是至今洲子洋唯一引進國際大師設計團隊的個案,森聯機構邀請日本建築大師丹下憲孝擔任外觀顧問,近千坪的公設則由涵碧樓設計團隊的王勝正設計師操刀,景觀由信義之星豪宅景觀設計的蘇瑞泉大師擔綱,而美麗的燈光設計由規劃帝寶、W Hotel等知名建築物的蘭克斯照明團隊規劃。眾多大師團隊齊聚,『上河園』絕對是此區域不可多得的選擇。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上河園收納山河美景,大師團隊形塑地標建築

【基本資料】

  • 單價:每坪36〜48萬起
  • 坪數:25‧40‧52 坪
  • 戶數:總戶數539戶
  • 類型:預售屋
  • 公設比:約32%
  • 樓層:19樓
  • 車位售價:170萬起
  • 洽詢電話:(02)2293-2333
  • 資料提供:愛山林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裝潢實景圖】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挑高11米飯店式大廳,精緻藝術品展現流動的環境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屋頂無邊際鏡池,可遠眺周圍美麗景觀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凌空70米空中會館,將眼界與天際線同等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陽光泳池俱樂部,引進自然光線健康每一天

【外觀示意圖/平面配置圖】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流動的線條將自然引入上河園建築語彙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近千坪中庭景觀藝術花園與環境綠意融為一體

台北首購價一次買足:水岸、公園、重劃區、大師建築洲子洋重劃區以優勢交通、自然條件打造城市遠景

新聞來源:http://tw.house.yahoo.com/news/%E5%8F%B0%E5%8C%97%E9%A6%96%E8%B3%BC%E5%83%B9%E4%B8%80%E6%AC%A1%E8%B2%B7%E8%B6%B3-%E6%B0%B4%E5%B2%B8-%E3%80%81-%E5%85%AC%E5%9C%92-%E3%80%81-03175975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