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吳苡辰

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顯示,位台北市仁愛路四段的37.61坪店面,2013年10月以總價1.38億成交,權狀1樓19.88坪(含騎樓6.51坪)、2樓17.73坪,建坪單價366.9萬元,若拆算1、2樓店面,則1樓店面行情每坪高達535萬,創仁愛路店面新高紀錄。

根據謄本資料顯示,該店面新買家為英屬維京群島商德輝國際有限公司,屬宋良浩家族所有,宋良浩為知名台商,家族在印尼開設的紡織集團,在印尼為第一大廠,因此宋良浩有「印尼紡織大王」之稱,身家高達300億元。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該店面位於仁愛路四段宏恩醫院旁「仁愛大廈」三角窗,現租給elite deli麵包店,月租24.6萬(含稅)。在素有「官道」之稱的林蔭大道仁愛路,實價登錄2年多來僅4間店面成交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