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全聯會︰明年房價上漲機率低

 

自由時報 – 20121128 上午4:30

〔自由時報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昨公布今年十大房市新聞票選結果,「實價登錄與實價揭露」登上榜首。全聯會理事長李同榮更預測,實價揭露後,明年房價不是量縮持穩、就是向下修正,且明年房市沒有需求相對大區域,房價要上漲機率相當低。

房仲全聯會理事長李同榮指出,政府祭出兩大房市政策後,奢侈稅打到成交量、實價揭露打到預售案,未來房價要成長,空間不大,明年房價下修機率最高。

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針對明年房市預測提出八大現象,分別是受實價登錄與揭露影響,明年房價要漲很難,將呈持平或下滑格局;低單價、低總價仍是主流交易物件;自住民眾與長線置產民眾將是購屋主力;個別豪宅有機會挑戰單坪三百萬元;預售屋不二價雖已實行,是否成氣候仍須觀察;真捷運宅增值潛力仍看好;受惠航空城利多,桃園房市將出現補漲格局;商用不動產價格上有鐵板價,要漲很難。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