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二價實價銷售 成趨勢

 

工商時報【張海雲】

興富發建設從今年出就率先宣布自家建案開價要貼近行情,為房市投下震撼彈,業界看法認為此舉是為了實價登錄作準備,縮小開價和成交價的價差,興復發董座鄭欽天也表示,從現在開始房市的成交價會「全都露」,建商直接把想賣的價格告訴消費者,今後預售房市以「不二價」或「實價銷售」的趨勢將會成為市場主流。

鄭欽天說,不二價銷售對買方來說,不必擔心自己是不是買得比別人貴;對業者來說,首先,可以加速建案銷售的腳步,其次,可省去議價的過程,同時建立房市更良好的交易秩序,堪稱三贏。

當前,由興復發關係企業國賓大在政大特區所推出的「國賓伊頓」在近幾年最夯的美式教育明星學區政大附中內推案,地點絕佳,平均每坪60萬元且不二價銷售的策略、確定後,在潛銷期就陸續有買方前往詢問,顯然此做法與價格是很貼近消費者需求的。

「國賓伊頓」這塊基地,從土地取得、規畫設計,到11月正式公開推案,時間不到1年,加上本季從南到北興富發有50億元的「中山1號院」、120億元的士林「圓山1號院」,再加上台中100億元的「時代廣場CBD」、近60億的內湖「國賓官邸」,以及30多億的政大「國賓伊頓」,共計第4季銷售金額至少370億元起跳,充分展現興富發獵地、推案的速度快與龐大且靈活的資金調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