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劉宗志╱台北報導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1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劉宗志╱台北報導】

台灣金聯上月15日推出「百戶好屋,興家立業」售屋專案,三周下來總計875人登記申購74戶物件,總銷逾2億元,並於昨天進行抽籤。台灣金聯指出,今年銷售比率達71%,創類似銷售專案新紀錄。

在105戶出售物件中,有51戶物件有2人以上登記申購,昨日下午依物件所在區域,分別在金聯台北總公司及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四個業務處辦理抽籤。台灣金聯指出,由於有51戶物件有2人以上登記申購,已在昨抽出幸運的購買者,申購者依規定要在10日內完成簽約程序。

此次售屋專案最受青睞物件,是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小套房,每坪約6萬元等3戶物件均有107人登記,中籤率都不到1%,競爭最為激烈。至於台北市內湖商辦3戶物件,也因交通便利,每一物件均有十多人登記。

台灣金聯總經理趙榮芳說,由於價格平實、手續簡便,短短三周銷售期間,公司網站瀏覽人數達38萬人次,電話詢問則超過3萬通以上,親臨看屋者約2000人次,整體銷售戶數比率為71%,超過去年的66%,反應極為熱烈。未來會視情況適時再推類似售屋專案活動。

趙榮芳表示,若未中籤者則會在7月25日之前退回3萬元保證金。凡完成簽約成交並辦理過戶者,台灣金聯會致送5萬元成交禮券,並免仲介費及免代書費。此外,如果民眾對未售出的物件有興趣,仍可向金聯洽詢。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130502/1320120614016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