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其素地已日漸有限的大環境下,北台南市區內的大樓產品漸成為新寵,尤其是標榜擁有「鬧中取靜」,又有飯店式管理等高檔軟、硬體設施的20樓以上之大樓群,儘管每坪單價已站上20萬元大關,甚至高樓層的價格,叩關30、40萬元新高紀錄,仍不乏人問津,儼然成為台南房市新指標。

不讓如雨後春筍般,在台南東區的新大樓專美於前,靠近在全台享有高知名度的花園夜市,以及具有歷史的小北觀光夜市等,原台南市市區北部大樓行情,隨著這波房市大多頭的發展,不少知名的豪宅大樓,紛選擇落腳在台南市北區的鄭仔寮、公園路,以及貫穿北區、安平區的和緯路上的頂級湖美社區內。

台南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洪德勝直言,近兩年來,由於全台房市強強滾,帶動各地的土地價格不斷上揚。再加上,台南市人漸能接受大樓產品,導致新案不斷登場,尤其是素地已漸少的原台南市區,更是成為建商同業興建大樓的最愛地點。此外非發跡台南本地的建商同業,紛看好目前的地價,仍在六都中屬於偏低的優勢,大舉來台南購地大興土木。

洪德勝強調,針對外來兵團大舉來台南,儘管帶來空前衝擊,與飆高的房地產行情,但若以正面的能量來看,其引進的大樓產品新設計規畫,包括飯店式的高檔管理,以及大樓外觀設計,導入大面積的LED照明,並強調大樓內更高質化,如等候電梯設備隔局等,都具有相當的參酌價值;相對地,在這些新增成本提高下,自然也促成台南市區大樓的價碼,再度節節上升。

桂田欣業建設經理莊掬雅指出,評估北台南市區,足以興建大樓的上千坪的素地,已十分有限,不少豪宅的住戶並不偏愛在人車鼎沸的大馬路上,卻喜愛緊鄰大路,也就是所謂「第一巷」的鬧中取靜,所以於北區心臟地帶,鄰近西門路與和緯路上,也就是鄭仔寮重劃區內,興建21樓的新大樓產品,並以飯店式服務作為主力訴求。

該棟「桂田.擎天樹」新個案,佔地1,430坪,標榜該建蔽率只有20%,主力訴求為,住戶不但可居住在生活機能十分便利的台南市市區內,而且即使在自家的大廳內,就可以享受到綠意盎然的居家氛圍,以及擁有百位飯店人,為其住戶客製化與預約制的種種貼身服務。

另據已在物業管理業長達20年經驗,理和公司總經理黃泰欽指出,豪宅大樓的住戶之外保全、內接待、社區經理,都需先經接受業主台南桂田大飯店,與其該物業管理兩家公司的雙重訓練,全區採櫃台電子服務系統,可協助住戶外出電話接聽、信件到府等,同時,也有以飯店標準所搭配的鐘點女傭到府整理。

同時,在該大樓的頂層,設有宴會廳、媽媽教室、窯烤區等,只要住戶有需要,即可配合飯店所推出的當季菜單,再可安排主廚到府烹調,期望讓住戶在自己的家中,即可享有有如住飯店的舒適與便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