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針對2013年12月16日公布的最新一波實價登錄資料,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指出,雙北市指標區域,雖未再有創高價的狀況,但仍有不少區域亮點,如: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的「文心AIT」成交一戶17-18樓,每坪單價134.7萬,創區域新高價;另外,在中山區樂群二路30巷的「首泰三見-青庭」成交一戶7樓,每坪單價159萬;信義區信義路五段「冠德遠見」成交一戶11樓,每坪單價175萬;至於新北市,本次以板橋區中山一路的「橋峰」成交總價1億為住宅類最高,每坪單價83.5萬;另外,本次更有新莊副都心的預售案資料登錄,案名為「亞昕向上」,每坪單價高達56.9萬。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本次實價揭露資訊中內湖區「文心AIT」建案創區域新高!分拆車位價格後,每坪單價134.7萬元,目前內湖區僅有「文心AIT」與2013年7月揭露的「元大之星」每坪118.7萬兩案件有破百萬,其餘建案單價均未破百,因此,本次揭露的「文心AIT」單價創下下內湖區實價揭露單價最高紀錄! 

「文心AIT」規劃地上26樓,地下6樓,位於內湖區金湖路,近星雲街,基地正對美國在台協會預定地,鄰近大湖公園,棟距寬敞。沿金湖路轉成功路可達德安百貨商圈,或是往成功路五段、民權東路六段的葫洲商圈,生活機能完善,交通相當便利。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文心AIT」從2008年預售銷售,當時打造要價上億元的旗艦接待中心,位置靠近捷運內湖站與未來美國在台協會的台北辦事處,是08年台北市的指標大案,「文心AIT」預售期間經過金融海嘯,但從實價揭露的價格顯示,目前已經有3戶單價成交每坪百萬元以上,目前該案還在線上銷售中,並以『驕傲的站在美國正前方』做為該案的廣告訴求。 

不過該案的實價揭露出現明顯價格差異,最高價的一戶成交每坪134.7萬元,但低價的3、4樓則出現每坪80.5萬元的交易紀錄,兩者價差超過每坪50萬元,研判每坪80.5萬元的成交價格,應該是早年預售時的交易紀錄,在交屋時登錄當年的交易價格。 

目前台北市有2/3的行政區,在實價揭露有每坪百萬元以上的大樓交易紀錄,除了市中心區域的大安、松山、中正、中山、信義以外,其他如南港與內湖區都屬於點狀分布,特定區域的特殊產品,才有機會創造每坪百萬元以上的售價。

內湖最貴!「文心AIT」每坪134.7萬 創區域新高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的「文心AIT」成交一戶17-18樓,每坪單價134.7萬,創區域新高價

新聞來源 [ 買購不動產新聞台 http://mygonew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