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建築業兩大龍頭建商遠雄及麗寶建設,2014年大舉進軍台中地區推案。麗寶2014年將推出台中指標大案,位於台中一中附近的進化路,占地7,000坪,分5案開發,總銷規模約120億元,預計先建後售,房價每坪行情估計在24萬元左右,為麗寶集團插旗台中的處女作。 

近年來麗寶和關係企業積極轉戰台中購地,總計已收購1.5萬多坪土地;未來將逐步打出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正式推出新案,以期和台中建商同台競逐。 

除了麗寶機構強力放送推案外,遠雄、興富發及國建也是一路加碼購地。遠雄繼單元二、清水後,近期再以每坪163萬元,搶下八期豐功段2,352坪土地,創八期土地新高紀錄,興富發則砸10.6億元,在台中單元二龍富段、公益路上,買下2,094坪土地,國建亦購入科博館旁英才路625坪土地。 

根據住展房屋網企研室的統計,台中地區今年的推案量約2,000億元,明年的推案量將爆出2,500億元的新天量。對於台中地區價量齊揚的市況,住展房屋網黃美瑄經理認為,北部建商開價一向”驚天動地”,在開高價的帶動下,價是走揚了,但是成交量的多寡及銷售成果是否奏捷,才是後市的重點。 

台北市超豪宅已喊價三、四百萬元,台中7期也有建案打算喊破百萬的新行情,一路扶搖直上的台中地區房價,會是明年台灣房市的『黑馬』?值得密切觀察價與量的變化!

 

馬年房市 黑馬在台中?

新聞提供:住展房屋網 www.myhous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