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_幸福空間
圖文提供_中華設計裝修消費者品質保護協會

若是有裝修需求,在選定設計公司之前,肯定是經過一番比較與深思熟慮,但是有了白紙黑字的簽約,就可以百分百、達到您所 期待的裝修品質嗎?

因此除了定型化契約的推動,現今全國唯一針對室內裝修的消費者保護團體設計品保會,更提供完全履約保證的服務,透過合約簽訂保障消費者與設計公司權益。 

想要擁有完全履約保證的服務,只需以下三步驟

Step1:加入設計品保會會員 過濾不良廠商
目前不須年費與會費即可加入設計品保會,重要的是設計品保會還協助消費者過濾問題廠商,達到裝修糾紛有效預防。

簽訂完全履約保證 1、2、3超簡單

Step2:設計公司與屋主 共同簽訂定型化契約
定型化契約的簽訂設計師必須提供相關設計圖面共三款,以及相關設備附件,即可可申請完全履約保證。

簽訂完全履約保證 1、2、3超簡單

Step3:設計公司須提供階段工程驗收單
藉由設計公司提供階段的驗收單,工程各階段設計品保會專業人員將會前往驗收,驗收無誤後經由三方四位簽名,款項才會依各階段撥款給設計師,達到完全履約保證的精神。

簽訂完全履約保證 1、2、3超簡單

更多「裝修0糾紛」資訊,請上幸福空間網站查詢,謝謝!
http://www.hh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