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地政局表示,台北市坡道平面車位實價登錄平均總價每個車位約二一三萬元;最高價落在大安區,約二四○萬至三五○萬元。

地政局副局長潘玉女今天表示,為提供民眾台北市車位價格資訊,特別就實價登錄的車位交易資料進行統計分析,以作為民眾買賣車位的參考。

潘玉女指出,坡道平面車位實價登錄揭露資訊統計結果台北市平均總價約每個車位新台幣二一三萬元,平均面積約為十‧六坪。

其中,全台北市坡道平面車位總價區間最高的行政區為大安區,每個約二四○萬至三五○萬元,平均面積約為十一‧二坪。

第二名為中正區,每個約二三○萬至三百萬元,平均面積約為十‧九坪;第三名則為松山區,每個車位約為二一○萬至三百萬元,平均面積約為十‧六坪。

另外,車位價格最低的行政區則是北投區及文山區,每個約一三○萬至二百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