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林玉清 圖片/鳳凰房產、林志穎微博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中林志穎兒子的萌樣,吸引大眾目光。

近來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在兩岸擁有廣大的收視群,其中林志穎的兒子Kimi可愛十足的「萌樣」,更是受到歡迎,作為曾經的「小旋風」,林志穎在多地都有購置不動產。他在大直水岸豪宅,位於河岸第一排的11樓及12樓,並擁有「明水路」的燙金門牌,目前市值超過8,000萬以上。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林志穎兒子kimi得到奧特蛋的開心表情,非常討喜。

大直水岸第一排豪宅 擄獲林志穎的心

林志穎所看重的豪宅是1992年所興建的,當初規劃為地上15樓、地下2樓共156戶,規劃43至70坪格局,也因為大直河岸第一排的景觀建案稀少,因此該豪宅的住戶幾乎少有人轉手,一旦有住戶願意出售,也多為社區內住戶口耳相傳立刻搶著購買,實價登錄近2年以來也僅有2戶交易。

由於林志穎非常喜歡該豪宅,因此在2002年買進12樓之後,又於2011年7月趕在實價登錄上路前再買進11樓,兩戶皆為40多坪的空間,如果以當地每坪近百萬的行情估算,這兩戶價值至少超過8,000萬。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林志穎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兒子的互動情形,網友反應相當熱烈。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除了藝人身份外,林志穎在商場取得的成就則更加讓人「崇拜」。

林志穎高科技豪宅 數位設備一流

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曾經曝光林志穎在台北的家,裏頭堪稱一座科技中心,家裡的電器設備都是和他的手機相連接的,只要在手機上下指令,通過高技術傳輸到家中的服務器,林志穎就可以輕鬆指揮家裡的一切事務。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林志穎投資房地產眼光相當精準,光是房產市值就破億。

即使在大陸拍戲都可以控制台灣家中的窗簾,比如在回家的路上,他就能通過手機遙控,先把燈、熱水打開,回到家直接泡個熱水澡。睡覺前,只要輕輕按一個鈕,整個房間裡所有的燈就會自動熄滅。


港星杜德偉曾在綜藝節目上爆料:「林志穎的家就像個演唱會現場似的,全是機械化的東西。一進家門還會有乾冰噴霧,他家聚集了所有高科技的東西。」可見林志穎對於先進科技事物的喜愛,也因此他常常能率先曝光iPhone的未上市機型,讓所有粉絲都為之稱羨。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林志穎居家形象深植人心,擁有廣大粉絲。

演藝事業和自己的事業都十分繁忙的林志穎,在明星偶像的外表之下,其實也是個童心未泯的大男孩,他之前在上海的新家,雖然空間只是一般大小,但高科技含量卻不低,這座從室內設計到電路圖都是林志穎親手完成的豪宅,每個空間都有主題顏色。例如一進門客廳是白色系、廚房是鵝黃色的溫馨色調等等。

賣出上海的高級公寓 獲利300萬人民幣

據媒體報導,這間在上海恆隆廣場附近的高級公寓,林志穎是在2006年前購買的,公寓面積約50多坪,當時購買的價格是186萬元人民幣左右,4年後林志穎賣出的價格是大約500萬元人民幣,獲利300萬人民幣以上。除了上海之外,他在北京三環道附近也有超過百坪的獨立別墅,光是兩岸的房地產讓他身價早就破億。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林志穎對於3C產品相當喜愛,時常在網路發表尚未上市的手機。

林志穎旗下有許多投資產業,除了開科技公司、參與賽車外,還有吉米工作室、穎友會訊與維護官網,攝影工作室全盛時期開有6~7家分店,另外還有網購公司和車行、賽車諮詢有限公司、餐廳等等。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林志穎位於上海的豪宅已經轉賣,獲利300萬人民幣以上。

與父親學習經商之道 縱橫商場無往不利

而他創辦的科技公司主要業務是軟體開發、監控系統、多媒體等,狗仔隊常用的那一套設備就是他的公司研發生產的,蘇有朋就曾開玩笑對他說:「你的公司可真是助紂為虐啊!」最讓林志穎驕傲的是,公司還為部隊和銀行開發製作了軟體系統,而這個專利是由他公司獨家營運的。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林志穎在明星偶像的外表之下,其實也是個童心未泯的大男孩。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林志穎位於台北的豪宅,充滿高科技。

林志穎的父親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並且也曾經當過演員,但他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身世背景而止步不前,相反地跟父親學到不少經商之道,用投資股市賺來的錢買下了自己第一輛法拉利。如今的他在事業與家庭上都成為大家的偶像,被粉絲稱他為「人生勝利組」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林志穎的兒子kimi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十分可愛,網友大呼被萌化了。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林志穎可以說是理財有道,投資相當多元。

 

【名人談房產】小旋風林志穎擁億元房產 與Kimi共住超科技豪宅林志穎與兒子感情相處融洽,堪稱好爸爸典範。

引用:https://tw.house.yahoo.com/news/%E3%80%90%E5%90%8D%E4%BA%BA%E8%AB%87%E6%88%BF%E7%94%A2%E3%80%91%E5%B0%8F%E6%97%8B%E9%A2%A8%E6%9E%97%E5%BF%97%E7%A9%8E%E6%93%81%E5%84%84%E5%85%83%E6%88%BF%E7%94%A2-%E8%88%87k-m-%E5%85%B1%E4%BD%8F%E8%B6%85%E7%A7%91%E6%8A%80%E8%B1%AA%E5%AE%85-19580945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