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楊如霈 編輯/吳苡辰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長相可愛討喜的梅西兒子,一直都是梅西迷的追逐焦點。圖片來源:MagziNews.com(http://goo.gl/BW7sVX)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正在巴西開踢!除了令人屏息以待的精彩賽事,各隊球技精湛的明星球員,更是球迷們的一大追逐焦點!Yahoo奇摩房地產也趕上這股世足風潮,要帶大家來一窺足球明星的家,看看這些在球場上衝鋒陷陣的英雄,褪去球衣後,回到什麼樣的家最能讓他們放鬆。

 

足球場上的王者─梅西 (Lionel Messi)

足球狂熱打造足球屋 未完工先轟動

當今足壇年薪最高的球星是誰?答案就是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梅西日前剛與西班牙巴塞隆納足球隊簽下新約,年薪調高大約新台幣8.13億元。而將足球視為第二生命的梅西,不僅曾連續4年獲得世界足球先生榮耀,甚至熱愛足球到想「住」進足球裡。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深受足球迷喜愛的足球先生梅西,相當重視自己與寶貝兒子的生活空間。圖片來源:梅西臉書粉絲團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曾4連霸獲得世界足球先生榮耀的梅西,是目前球壇年薪最高的球星。圖片來源:梅西臉書(http://goo.gl/nR6H3k)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梅西目前在巴塞隆納的公寓住宅,佔地130坪。圖片來源:elPeriódico (http://goo.gl/C469DC)

目前梅西主要住在巴塞隆納的公寓住宅(如上圖),但根據報導,梅西打算在巴塞隆納近郊,蓋一棟「足球屋」(如下圖)。往下俯瞰,整棟圓形建築就像是一顆足球,而建築外圍的長方形土地像是巨型球場,設計藍圖中還將這片土地規劃成一半是草地,一半是游泳池,似乎象徵著球場左右兩邊不同的隊伍。

雖然這一切還在概念階段,但已有許多球迷超期待!而且Youtube上,更有關於這間足球屋的介紹影片,許多人看了都驚呼連連,直說:足球先生的足球屋,真的是太酷了!(Youtube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UflKOhhe4)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梅西的新房子以足球為概念,由上而下俯瞰就像一顆足球。圖片來源: Sportingnew.com ( http://goo.gl/EmOjtS)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梅西的足球屋若成真,想必會很酷、很有趣。圖片來源: Sportingnew.com ( http://goo.gl/EmOjtS)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梅西經常帶兒子到足球場觀賽,父子情深也令球迷感動。圖片來源:messi.com(http://goo.gl/FEVg9k)

 

足球貴公子─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

240坪時尚超豪宅:7房、8衛、大泳池、獎盃展示房

今年29歲的葡萄牙國家隊隊長C羅,是目前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足球員之一,渾然天成的帥氣和性感,也讓他成為世界足壇的焦點!目前效力於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他,在馬德里擁有一棟自己的豪宅。據說,C羅一直以來都希望能有個空間,讓他能跟兒子玩、還可以招待朋友,而這棟房子完成了他的心願。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足球明星C羅納度,是當今足壇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之一。圖片來源:Cristiano Ronaldo臉書(http://goo.gl/F6MuRC)

這棟外型看來簡潔時尚的豪宅,佔地約240坪,是C羅投注許多心力,和設計師溝通的成果。除了外面看得見的游泳池,據說裡面還有7間臥房、8間衛浴、1間專門放獎牌、獎盃的展示間,還有特別為兒子Chris Junior設計、以綠色及白色為基底的兒童房。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C羅在馬德里的別墅,戶外有大片綠地和泳池。圖片來源:Fusion.net(http://goo.gl/Jjjto2)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C羅在馬德里的住家,屋前有個超大泳池。圖片來源:Shelf3d.com (http://goo.gl/7EQqMb)

 

巴西奪冠希望─內馬爾(Neymar)

身價攀升 3房公寓換豪宅

只有22歲的巴西隊頭號前鋒內馬爾,堪稱是當今足壇最有創造力的新生代球員,也是本屆世足賽的焦點人物之一,目前效力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他,身價已經高達大約新台幣3億5千萬,在當前足壇排行前10名。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年僅22歲的足球明星內馬爾,今年世足賽表現亮眼。圖片來源:內馬爾臉書(http://goo.gl/DGsCcB)

年輕多金的內馬爾,相當懂得安排自有財富,長年住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他,以1個月新台幣72萬元,在豪宅區租了一間有花園和絕佳視野的別墅作為住家,但還是選擇在家鄉巴西置產。2011年他先在巴西聖保羅(San Paulo)買了1間3房的家,2013年再升級,買了一棟價值約新台幣6千萬元的豪宅。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內馬爾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住家,月租金新台幣72萬元。圖片來源:Neymarfan.com (http://goo.gl/xmi6Ox)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內馬爾2011年購入的家,價值約新台幣2,200萬。圖片來源:Rich Glare.com (http://goo.gl/NIkQPX)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內馬爾在巴西買的第二間房,是價值約新台幣6000萬元的豪宅。圖片來源:Rich Glare.com (http://goo.gl/SwtmRN)

 

英格蘭頭號前鋒─魯尼 (Wayne Rooney)

媲美皇宮的莊園豪宅 砸120萬設監視器系統

年薪約新台幣7億6000萬元的英格蘭曼聯球星魯尼(Wayne Rooney),在貝克漢正式退休之後,目前僅28歲的他,在本屆世界盃代表英格蘭出賽,擔任前鋒角色,可說是英格蘭足球隊的領頭球星。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球星魯尼(Rooney),是英格蘭隊繼貝克漢之後最受矚目的球員。圖片來源:魯尼臉書(http://goo.gl/As8IWY)

身為熱門球星,魯尼的住所也受到球迷矚目。他位在英國柴郡(Cheshire)、被暱稱為”Prestbury Palace”「佩斯貝瑞皇宮」(Prestbury為地名) 的豪宅別墅,配有3個車庫、1個溫室、電影廳、室內游泳池,還有大間的遊戲房;此外,為保護居住安全,還砸約新台幣120萬元設置監視器系統。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魯尼在英國柴郡的別墅,裡頭電影廳、游泳池等應有盡有。圖片來源: IMGGLE.com (http://goo.gl/t2Kby7)

 

西班牙門神聖卡西─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

獨棟住家緊臨馬路 與球迷零距離

西班牙國家隊隊長、兼王牌門將卡西亞斯,這屆世足賽表現不盡完美,第一場對荷蘭就被踢進5球,與智利的一戰也失2分,讓卡西亞斯非常懊惱;但球迷依舊死忠,畢竟33歲的卡西亞斯,已為西班牙立下不少豐功偉業。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卡西亞斯與他的兒子,在球場上與獎盃合影。圖片來源:卡西亞斯臉書(http://goo.gl/IUrcMV)

相較於其他明星球員,年薪約新台幣3億元的卡西亞斯,生活不算奢華,球迷與媒體最常包圍的地方,是他位於西班牙馬德里的住家。卡西亞斯的家,一戶要價約新台幣7,500萬元,不過這間房子沒有庭院深深,因此球迷們總愛在這裡守候,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卡西亞斯,以及他漂亮的太太和小孩。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卡西亞斯位於西班牙馬德里的家,一棟要價約新台幣7,500萬元。圖片來源:LaVozlibre (http://goo.gl/QpqyzU)

永遠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

斥資22億元 買下英國西倫敦7房豪墅

即使貝克漢已在去年5月宣布退休,結束21 年的職業足球生涯,但他無疑仍是世人最為熟知,也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根據報載,2013下半年,與明星老婆維多利亞育有3子1女的貝克漢,以約新台幣22億元的天價,為全家人在英國西倫敦,買下這棟有7房、5衛浴的4層樓豪宅。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足球明星貝克漢,依然備受矚目。圖片來源:貝克漢臉書 (http://goo.gl/Vcsezi)

身價共計新台幣90多億元的貝克漢夫婦,豪宅內裝當然令人好奇,據說裡頭規劃了視聽室、圖書室、按摩室、健身房,游泳池、SPA、以及3間專屬於維多莉亞的衣帽間,放置她的華服、靚鞋與名牌包。甚至有傳言指出,地下室設置了避難秘密通道,維安等級媲美元首。

【 房產瘋世足1】世足6球星私宅曝光!C羅、梅西全都露貝克漢在倫敦的豪宅外觀,要價新台幣22億元。圖片來源:每日郵報。(Photo credit: Daily Mail http://goo.gl/xeAyGU)

2013年曾有德國媒體報導,目前全世界排行前25名的足球明星,除了領有新台幣3~8億元的超高年薪,還有接不完的產品代言,因此身價都非常可觀,當然足以好好犒賞自己,舉凡游泳池、遊戲房等都成為這群足球明星家中的基本配備,再享受點,連電影院都可以搬進家裡。

也或許就是這樣完備的「充電站」,讓這群明星球員,可以用最佳狀態在球場上奮力表現,以足球鐵漢的魅力征服全世界球迷。

 

 

引用:https://tw.house.yahoo.com/news/%E3%80%90-%E9%80%B1%E5%A0%B1-%E3%80%91-%E4%B8%96%E8%B6%B3%E6%98%8E%E6%98%9F%E7%A7%81%E5%AE%85%E6%9B%9D%E5%85%89-c%E7%BE%85-1014139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