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台找闊客英、港商 搶賣豪宅

 

中時電子報  作者: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19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由於台灣相較歐美和亞洲各國的經濟成長動能較強,被外商視為救世財神爺。英國Native Land&Grosvenor、香港長江實業兩大外商地產商,本周將雙雙首度「登台」叩關來台促銷豪宅,接下來泰國、星、日、美等多家地產商,也將陸續來台搶錢。

倫敦知名地產開發商Native Land&Grosvenor已委託同樣為英國公司的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預計周一(20日)在台北舉辦首場展銷說明會,搶趕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熱,跨海來台仲介倫敦的豪宅「NEO Ban kside」。

第一太平戴維斯台灣分公司協理邱奕平表示,倫敦「NEO Bankside」此次來台銷售戶數共19戶、總銷約新台幣20億元,分為2房和3房,坪數約23坪至50坪,據悉每坪售價新台幣約167萬元至376萬元。

邱奕平表示,英磅匯率走貶、倫敦房價去年穩定上揚1成多,但租金報酬率每年有平均5%以上的穩定收益,以及合理的稅制,對於台灣買家來說,英國倫敦的住宅顯然有許多吸引力。

至於香港首富李嘉誠的長江實業,預計周六(25日)在台北舉辦首場展銷說明會,促銷長江實業和港鐵合作的「名城」,其中待售的2棟住宅「極尚.盛世」,由香港中原地產取得台灣的獨家代理權。

香港中原地產集團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余志文表示,「極尚.盛世」來台銷售戶數約122戶,每坪約100萬元出頭,不能議價。25日舉辦展銷說明會,28日辦理香港看房團,親自赴現場看房。

 

 

 

http://tw.news.yahoo.com/%e7%99%bb%e5%8f%b0%e6%89%be%e9%97%8a%e5%ae%a2%e8%8b%b1-%e6%b8%af%e5%95%86-%e6%90%b6%e8%b3%a3%e8%b1%aa%e5%ae%85-2130007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