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高美國投報跟著高? 年賺房價一成以上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全美地產經紀商協會(NAR)4月26日以〈High housing costs driving population shifts〉為題,揭露聖地亞哥、矽谷、華盛頓等美國高房價地區,新住戶的成長正逐漸減少,生活成本較低的拉斯維加斯及鳳凰城,則出現較大的人口漲幅。

人口統計學家William Frey認為,適居且實惠的住房市場,使得位於陽光帶(Sun Belt)的內華達州、佛羅里達州、亞利桑那州直接受惠,例如: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所在的馬里科帕縣(Maricopa),即發生十年來最大的人口增長,是當前美國最具吸力的郡縣。

除此之外,亞利桑那州更被美國BBVA金控公司斷定,是短期衰退機會為零的超低風險市場,與該州近年就業成長飆升超過3.2%的榮景,交相輝映。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自2012年至今,美國一般住房價格上漲達36.3%之多,尤其是西岸及南部地區的城市表現最佳,海外投資家若懂得把握進場時機,現階段想在美國陽光帶賺取10%以上的租金報酬輕而易舉。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美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線上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www.soufun.com.tw)

它高美國投報跟著高? 年賺房價一成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