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計畫區「最後素地」 業者瘋搶!

住展房屋網作者住展房屋網提供 | 住展房屋網 – 4小時前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誰說房市不景氣!全國最燙金的精華地段-北市信義計畫區最後1塊素地,目前已有包括「台南幫」、宏泰集團及外資等人馬想搶進插旗。據了解,這塊位於信義路五段、松仁路口的B7街廓、8筆地號素地,市價推估近百億,單是法人就有近10組人馬投入,加上超過30個個人持分地主,可說是信義區有史以來最炙手可熱的黃金土地。 

扣除已興建的「慕夏四季」及大陸建設預售案「琢白」等5筆豪宅地號,及信義段3小段,B7街廓目前尚有8筆地號還未開發,而這些素地多作停車場使用,土地面積約3141平方公尺(約950.15坪),使用分區為信義特定專用區中的特定業務區,單以今年土地公告現值來看,價值就高達30億元以上。 

房地產業者估算,以往年信義計畫區的購地價格推算,這塊地市值將近90億。業者指出,這塊「最後素地」目前已讓國內、外業者虎視眈眈,未來如能順利整合成豪宅案,假日房市景氣好轉,成交價將挑戰『彭淮南防線』,每坪上看300萬元,總銷金額也將超過200億。

信義計畫區「最後素地」 業者瘋搶!

新聞提供:住展房屋網www.myhous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