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上路 建商開價降 成交增三成

 

相關內容

  • 實價登錄上路 建商開價降 成交增三成放大顯示

    實價登錄上路 建商開價降 成交增三成

8月上路的實價登錄,對房市真的有影響嗎?根據房仲提供的資料,由於價格逐漸透明,不少預售建案的開價下修,加上近來股市好轉,十月份的成交行情,已經大增三成,不過,實價登錄的影響效果,明年還會更明顯,現階段民眾可以多看屋,但暫時最好還是戒急用忍。

實價登錄上路,輸入地段,成交房價全都露,這對貴鬆鬆又不透明的房市,真的有影響嗎?位在台電大樓站一號出口的新建案,當初一坪開價170萬,曾經創下區域天價,相隔一站,公館還在銷售的這個新建案,交通更便利,不過一坪的售價已經降到了160萬。

同樣在新店線沿線,這個剛開工的台大opus one,幾個月前一坪170萬的價格高不可攀,附近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沒想到最近才開始銷售的,這個新建案台大寰宇堂不漲反降,一坪開價160萬,同樣大受實價登錄影響的還有永康商圈,這個交通便利緊鄰公園的新建案大安永康,第一波實價登錄公布後,開價就從一坪175萬下修到155萬,建商開價放軟了,民眾購屋意願也跟著小回春,買氣增加了近三成。

房仲業者徐佳馨:「實價登錄上路後,民眾發現到開價跟實際成交價確實有非常大的落差,也逼使很多的建商,他們選擇在開價的時候,有明顯的一個下調。」房仲坦言,實價登錄衝擊房價,看房子的民眾多了,但這波實價效應,其實才剛剛開始發酵,學者建議,如果想搶便宜,千萬不要急在一時,目前戒急用忍,多看多比較,明年還有更適合出手的好時機。

http://tw.news.yahoo.com/%E5%AF%A6%E5%83%B9%E7%99%BB%E9%8C%84%E4%B8%8A%E8%B7%AF-%E5%BB%BA%E5%95%86%E9%96%8B%E5%83%B9%E9%99%8D-%E6%88%90%E4%BA%A4%E5%A2%9E%E4%B8%89%E6%88%90-083132249--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