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房屋開發APP 讓民眾可以手機賞名宅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2012.10.17 12:10 pm
 

大師房屋開發新的APP,讓民眾可以手機賞名宅。大師房屋總經理陳建慶表示,大師房屋這次依照行動通訊使用者的需求與特性,把不必要的內容去蕪存菁,專注以5min contact的概念規劃設計,讓你在逛街、等人的零碎時間,也可搜尋附近喜歡的名宅物件,而且聯絡時無須透過營業處的總機轉接,可立刻用App內的直撥電話聯繫專屬的經紀人,省去等待時間立即獲得第一手資訊。

陳建慶說,使用App和在電腦前上網不同,時間較零碎,使用介面的設計,必須精確、簡潔;而實用有趣的App,會讓使用者在空檔時間不感覺無聊,隨時隨地打開來使用;相反的,如果系統穩定性不足,等待時間過久或內容乏善可陳,使用者一下載完就會刪除、遺忘。

 

 

【2012/10/17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