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客棧變身 改建豪宅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為擴大集團事業格局,六福旅遊集團(2705)將啟動新一波的投資計畫邁向新藍海。其中,為活化資產,充分利用地利,旗下六福建設與一潗營造決定搶搭都更列車,將位台北市松江路、長春路口的「六福客棧」拆掉改建為雙併豪宅,預計明年推案,總銷售金額可達百億元。

位在台北市松江路與長春路口的六福客棧,是六福集團的「起家厝」。圖/本報資料照片 立足市場超過30年的六福客棧,擁有穩定的住房與餐飲客源,是六福旅遊集團旗下事業的「金雞母」。飯店原址順利都更後,六福集團計劃以飯店規格打造24層樓的豪宅大樓,新豪宅大樓建坪可達7,000坪,每層兩戶、每戶100坪,都更計劃已送件。

六福客棧位在台北市松江路與長春路口的黃金三角窗地帶,地產界人士依據附近商圈的房價行情計算,六福客棧都更改建為豪宅後,預期可為六福集團帶進百億元。

看好觀光產業後市,建築業跨足旅館飯店產業是市場新趨勢,六福集團首創售後回租、並保證收益的公寓式酒店「六福居」,一腳踩進建築業之後,又計劃將集團「起家厝」六福客棧都更改建為豪華住宅,則是觀光產業集團將經營觸角向建築業延伸先例,故而引起觀光產業與建築業高度注目。

六福旅遊集團繼斥資4.2億元完成集團旗艦飯店「威斯汀六福皇宮大飯店」改裝後,定位為公寓式酒店的「六福居」已正式取得旅館執照,預計於10月上旬正式開幕。

有別於「酒店式公寓」的六福居,是國內第一個合法取得旅館執照的「公寓式酒店」,其與酒店式公寓的最大差別是,公寓式酒店可像一般旅館飯店般採日租經營,為此六福集團已將六福居定位為「擁有完整家庭設施」的高檔飯店,搶攻高檔商務客源。

也因為六福居可採日租經營,故正式開幕後預料將分食同處台北南京東路與中山北路商圈的晶華酒店、大倉久和、老爺酒店與國賓飯店的高檔商務客層,引發新一波市場大戰。

六福集團旗下除有旅館飯店、餐飲與主題樂園事業,並有物業管理、營造與建設公司,過去舉凡六福村主題園、墾丁與關西六福莊,以及六福居,其實都是由關係企業一潗營造負責興建工程,如今六福集團揮軍建築業,將由六福建設推案、一潗營造興建,並由六福旅館事業管理,進行一條龍式的垂直整合。

 

 

http://tw.news.yahoo.com/%E5%85%AD%E7%A6%8F%E5%AE%A2%E6%A3%A7%E8%AE%8A%E8%BA%AB-%E6%94%B9%E5%BB%BA%E8%B1%AA%E5%AE%85-213000874--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