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內湖陸續新案公開,讓市場有了新氣象,「詠大直」、「國賓官邸」是目前代表案,前者因接待中心設在大直基地處西湖,因此目前看來帶動來人的效果有限,「國賓」則是讓其它個案較為期待的,其位在三總旁,目前樣品屋完成,就將開始進入強銷階段,希望能讓未久熱絡的內湖房市,注入新活水。

上面提到的「詠」案,目前還是區內最多來人案,不過建照還在變更中,目前僅能先預約,一週來客還有30~40組,行情65~70萬/坪,為該區新高。「國賓」部分,目前微調價格至72~81萬/坪,同「詠」案皆為不二價銷售。同為大坪數代表的「國美詠山」,因為單總價都多高出不少,加上此案也銷售許久,即便換了媒體,來人依舊不多。

另外包含五期這的大坪數案反應也都不理想,只要是5000萬以上產品,都不容易成交,包含遠雄新都系列、「宏泰HOME」等,遠雄則在下月將有新的一期要推出,目前接待中心已完成,裡面也兼賣「米蘭苑」。不過五期內屬工商混合區的「新潤城峰」,因為有中小坪數規劃,反應不惡,銷售已過5成,行情約63萬/坪上下。

東湖這邊代表案「仰山」,因為也屬高單總價產品(5000萬/戶,80萬/坪),在開案初期順走後,最近速度也趨緩。康寧路三段99巷及哈拉影城對面,月底則將有新案開出,據了解價格都要超過7字頭。

雖然最近內湖地區房市仍然不是很好,主要原因是區內多為大坪數產品,主要的客層目前都觀望,故業者都是相當無奈,而接下來的「文心AIT」、「日湖百貨案」、「康証康寧路」、「大華湖閱」等等建案,幾仍多為中大坪數產品,價格也都可能再挑戰新高,面對現階段的景氣,一再挑戰新高的個案,未來勢必有一場硬仗要打。

 

 

http://www.myhousing.com.tw/index.php?option=com_flexicontent&view=items&cid=61%3A2011-08-09-02-42-53&id=38684%3A-70-&Itemid=96&fb_source=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