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動產實價登錄 民憂成課稅依據

 

台灣新生報作者: 【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8月7日 上午12:15

不動產實價登錄制度八月一日正式上路,近來民眾擔憂資訊變成實價課稅依據,頻頻打電話至稅務局詢問,基隆市稅務局表示,依現行契稅條例規定,契稅是以房屋標準價格為稅基,不動產實價登錄不涉及賦稅制度的改變,因此,契稅之課稅方式,並不會因不動產實價登錄產生變革。

基隆市稅務局進一步說明,不動產成交案件實際資訊申報登錄制度於八月一日施行後,該項實價登錄資料,在現行法令修改前,並不會作為契稅課徵之依據。

稅務局也指出,民眾如果對於契稅相關規定有任何疑問,可撥打服務電話:二四五五四二二一轉二○二洽詢,亦可利用該局網站http://www.kltb.gov.tw查詢相關資料。http://tw.news.yahoo.com/%E4%B8%8D%E5%8B%95%E7%94%A2%E5%AF%A6%E5%83%B9%E7%99%BB%E9%8C%84-%E6%B0%91%E6%86%82%E6%88%90%E8%AA%B2%E7%A8%85%E4%BE%9D%E6%93%9A-1615036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