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夏季是台灣休閒景觀住宅重點促銷期,各式各樣的休閒景觀住宅登場強銷,根據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加上高雄市,指標性的休閒景觀宅有25個之多,總案量接近900億元,包括興富發、遠雄、潤隆、國揚及元利等大型建商,都卡好位展開衝刺。

台灣是島國,四面環海,尤其是北台灣的海景無敵,近年內加強的河川整治,都明顯有成績展現,讓休閒景觀住宅的賣點加分,據分析,北台灣推休閒景觀住宅的熱門推案區域,在台北市為士林區與北投區,新北市在淡水、新店、八里及汐止一帶,另外新竹的竹北則以頭前溪為最重要的分布區域。

住展表示,今夏代表性建案有新北市新店碧潭邊建邊售的「國賓大苑」、中和遠雄建設的「遠雄香榭園」、元利建設淡水的「元利水紀元」、萬通國際開發淡水的「萬通台北2011」及國揚建設在高雄港的地標「國硯」。

今夏超大指標案主力在新北市淡海新市鎮,天氣熱一點,這個區域的房市也跟著熱一點,據指出,淡水地區的「台北灣NO.3」及「元利水紀元」2案為例,假日的來人成長至80~100組,後續淡水地區還有「麗寶微笑莊園」、「里御大砌」等指標案將加入市場,此外,興富發建設與宏泰人壽合作,將首度在淡海新市鎮推出「1字頭」的平價宅,占地三萬多坪,傾向開出每坪17、18萬元的誘人價位。

另外中和沿著新店溪畔的遠雄左岸系列建案,最新開出的「遠雄香榭園」,面河部分飆上每坪70~80萬元,新店碧潭邊也有潤隆建設總銷20億元的「國賓大苑」,竹北市高鐵特區的興隆路面對頭前溪部分,景觀戶也享有盛譽。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1/today-e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