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這塊地又創下天價。新光人壽斥資三億三千萬,買下台北市內湖區一個卅五坪的角地,換算下來,每坪要950萬;仲介業者說,這是典型的「釘子戶」交易,因為這個角地納入「黃金三角地」後,可以整合成一千坪的大面積,未來的利益將超過百億元。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這塊地列入都更之後已經整地完成,遲遲獨缺這棟店面的住戶不肯搬遷,低調不應門的店家,位置剛好卡在最精華的三角窗地帶,如果這戶人家不點頭搬遷,將來蓋的社區就會缺一個角,標到這起建案的新光人壽,為了說服他們於是給了個天價,3.3億買他35坪的房,花了三年的時間解決不肯搬遷的問題。

民眾地皮沒那麼貴,民眾建商非要不可因為以後蓋豪宅也比較方正,祭出天價策略,納入「黃金三角地」之後,將可以整合成一千坪的大面積土地,興建樓高21層每戶60坪以上的豪宅,預估未來興建落成之後,開發利益將能超過上百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