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置產 3‧2‧1

九天資產執行長林楠桂在重慶「CIC天和國際中心」推出「MyGo」國際商務中心,首創「共享經濟、分潤置產」九天資產執行長林楠桂在重慶「CIC天和國際中心」推出「MyGo」國際商務中心,首創「共享經濟、分潤置產」

【MyGoNews編輯部/綜合報導】台灣房地產看來短期沒有復甦跡象了!戴德行總經理顏炳立2016年一開始就預告說:「房市10年長夏結束,8年寒冬開始,房價會跌4年、並再盤整4年,整個空頭期長達8年。預估蛋黃區豪宅再跌10%,蛋白區則要跌15%。」

眼看台灣房地產沒指望!市場資金開始轉向海外不動產市場進軍,房地產投資專家表示:海外買房置產,謹守「321」買房規則,贏的機率很高,輸的機會很
小!

「3」就是置產標的具備1高增值性、2高收益性、3高變現性。

「2」就是置產標的具備1最佳區域地段、2交易過程能安全掌握。

「1」就是置產標的具備「區域市場最聚焦點、最有特性高檔產品。」

在中國重慶市精華地段的觀音橋商圈,樓高60層的「CIC天和國際中心」就完整提供「海外置產321」的必勝準則。

CIC天和國際中心 / MyGo國際商務中心
展售單位:中國福州買購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單位:台灣九天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7383123 / 0925331873 陳小姐
網址:http://www.mygo.com/acts/investpresentation

新聞來源 [ 買購不動產新聞台 http://mygonew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