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控業者公布5月經濟信心調查報告,景氣樂觀度稍稍趨緩,但是受到「房地合一」影響,政策不確定性逐漸消除,帶動民眾買房意願連續回升到近8個月新高。

 



房仲vs.客戶:「歡迎參觀。」

帶著客戶看房,根據國泰金控調查房地合一稅政院版出爐後,政策不確定性逐漸消除帶動民眾買房意願,回升到近8個月新高,但賣房意願則創近2年新低。

民眾:「會比去年好談很多,也許可以再等,再等說不定(價格)會更好。」

房價開始鬆動讓民眾買房意願提高,但和賣方竊好相反,預估未來房市成交會相對平淡,房市低迷股市也沒亮點,雖然台股在4月站上萬點可惜沒有站穩,也讓股市樂觀程度降到一年新低。

合庫投信投資長蔡啟民(2015.05.13):「股跟債都雙殺的時候,就到貨幣市場停留一下,等到市場平息一點再回到風險型資產。」

專家分析全球經濟動能趨緩,台灣景氣燈號也受到影響轉黃藍燈,讓5月景氣展望小幅回落,但仍在相對高點提醒投資人還是得審慎操作。

引用:https://tw.house.yahoo.com/news/%E6%88%BF%E5%9C%B0%E5%90%88-%E6%94%BF%E7%AD%96%E6%98%8E%E6%9C%97-%E8%B2%B7%E6%88%BF%E6%84%8F%E9%A1%98%E5%89%B58%E5%80%8B%E6%9C%88%E6%96%B0%E9%AB%98-014300306--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