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會館豪宅案 最快下半年推預售

 

〔自由時報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雖然政府頻頻打房,不過亞太會館豪宅案仍成為各方矚目的焦點,昨天中工(2515)總經理蔡維力指出,此案預計4月可以拿到建照,未來中工會當成藝術品來塑造,對於外傳每坪開價超過400萬元,蔡維力則澄清說,對於價格,中工目前沒有想法。

蔡維力表示,目前亞太會館預計4月拆除,4月中拿到建照,中工除了持有23%建案比重外,只負責監工,將由日商負責營造工程,估計此案會在2015年完工。至於何時銷售會看房地產景氣情況,最快可能會在下半年推出預售,但也有可能採先建後售模式。

而除了亞太會館豪宅案之外,中工持有台北京華城股權也有近2成,是最大股東,外傳佔地5000坪的京華城也有意改建成住宅,蔡維力表示,身為最大股東,當然希望京華城獲利,如果能提高附加價值,讓股東獲得利益,開發成建案不失為一個選項。

蔡維力認為,由於3年後大巨蛋完工、台北機廠遷移,京華城附近的地貌將更好,屆時開發的價值較高,不過還是要尊重京華城的經營團隊,未來可能的選項很多,目前沒有明確的規劃,中工維持開放的態度。

而在營造本業部分,蔡維力說,目前中工在手案量已有500億元,計畫每年新接案量目標為100-130億元,今年已經承攬2個新案,案量近百億元,所以接下來接案會更嚴謹。

法人指出,中工去年維持小幅獲利,今年主要的獲利還是靠營造部門,土地開發案今年才開始陸續推出,獲利貢獻至少要等到後年才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