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展雜誌》預估2015年北台灣推案量,將比2014年增1成~1成5,全年推案量估計1.3兆元的天量,其中會有8000億元搶在上半年推出。值得注意的是,不少豪宅客要避開每坪300萬元的彭總裁防線,北市出現每個820萬元的豪宅停車位,比市價400萬元灌水一倍,就是為了拉低住宅每坪成交價。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指出,2015年北台灣預售新成屋推案量,估計1.276兆元至1.334兆元之間。推案量大增主因,除了去年九合一選舉延後公開的建案,延至今年陸續加入戰場。

不動產代銷全國聯合會新任理事長王明成表示,案量大的重劃區如三重、新莊、桃園青埔等區域面臨房價下修壓力,今年要買房的民眾,可以好好殺價。

海悅國際總經理曾俊盛也分享買房3撇步。他建議,可找預售快完工、想換約的屋主,因為不少投資客在興建過程中看壞市場急於售屋,民眾有機會買到1~2年前的房價。第2,可找購入土地較早的建商購買,例如最近有樹林的預售案狂銷,主要是就是建商買地早,成本低,房價不用開太高就夠賺,相較其他同區域建案會便宜很多。最後,找開車便利或捷運新興區,如汐止距離南港近,房價只要2分之1,有機會買到每坪30至40萬元房子。

 

文章出處:https://tw.house.yahoo.com/news/%E5%8C%97%E5%8F%B0%E7%81%A32015%E6%8E%A8%E6%A1%88-%E5%89%B51-3%E5%85%86%E5%85%83%E5%A4%A9%E9%87%8F-215035195--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