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房地產整理報導 圖片/羅志祥微博、臉書

小豬分享他的公仔收藏,古靈精怪的噘嘴比YA。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小豬分享他的公仔收藏,古靈精怪的噘嘴比YA。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

「小豬」羅志祥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不動產理財更是有一套,除了最早在2006年買下位於內湖四期新大樓自住之外,接下來的3年之中又陸續在兒時成長的基隆安樂區買下多戶房產,一方面是孝心使然,讓媽媽可以在熟悉的環境生活,二方面也是為擺脫當年寄人籬下的陰霾。

憑著一股「就是要讓你們刮目相看」的好勝心,以及「要讓媽媽過好日子」的孝心,走紅之後把置產當成主要的投資管道,更不惜砸重本裝潢住處,就是為了替媽媽、也是替自己打造一份遲來的幸福。

小豬和媽媽感情最好,孝順更是有目共睹。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小豬和媽媽感情最好,孝順更是有目共睹。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

小豬位在內湖住處的鞋櫃,球鞋收藏一目瞭然。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小豬位在內湖住處的鞋櫃,球鞋收藏一目瞭然。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

除了基隆,小豬也在花蓮購置土地不動產。其中花蓮的房子是媽媽幼年的老家,因為不忍心看到親戚欠債被法拍而買下;宜蘭的百坪土地則是預備做為休閒用途,除了置產外更是養地防老。此外,去年為了媽媽所掛心的流浪動物,小豬在新北市萬里購入近千坪農地來設置流浪動物收容所,並安裝空調、自動清掃和餵食系統等,用實際行動一圓媽媽的愛心夢。

裝潢講究 媽媽也有更衣室、練舞室

小豬內湖住家公仔專屬的收納展示櫃,童心未泯。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小豬內湖住家公仔專屬的收納展示櫃,童心未泯。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

小豬曾經在談話性節目上透露,買房偏好大坪數,並且特意為自己數量龐大的球鞋、配件和公仔打造專屬的空間,也為了工作需要,設置了練舞教室,以致於幫小豬媽媽買下基隆百坪大宅的時候,也被要求「一切比照辦理」,母子倆好勝心一個模子印出來。媽媽也因為有了舞蹈教室,開始練國標舞當運動,徹底運用大坪數空間的優勢。

「以前的家!以前的我!」小豬在微博上分享過住在基隆老家時的舊照片,帥氣的模樣和現在並無二致,只是多了一份稚氣。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以前的家!以前的我!」小豬在微博上分享過住在基隆老家時的舊照片,帥氣的模樣和現在並無二致,只是多了一份稚氣。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

如同媽媽在萬里的大宅收養流浪動物一樣,小豬也在自己的金屋裡藏了不少嬌客,包括多年蒐羅而來的球鞋、潮流配件與公仔等,都妝點了這個親手打造的「家」。

舊房子的球鞋收納,為了更容易找到需要的那一雙,鞋盒上都貼有內容物的照片。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舊房子的球鞋收納,為了更容易找到需要的那一雙,鞋盒上都貼有內容物的照片。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

從最初4處租屋,到買下大坪數豪宅孝順媽媽,到現在把置產當理財,小豬的不動產投資術越來越有心得,現在無論是陪著粉絲們到夏威夷度假、或是到新加坡參加頒獎典禮,都先後傳出喜歡上當地的氣候風土,動起在海外置產的念頭了,未來除了多方面經營演藝事業,勢必還會多出一個「地產大亨」的頭銜,身價將益發不菲。

努力工作中的小豬在微博分享心情,一貫的擠眉弄眼。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努力工作中的小豬在微博分享心情,一貫的擠眉弄眼。圖片取自羅志祥微博。

名人簡介:

「小豬」羅志祥,英文名Show Lo,生於1979年7月30日,1996年以團體四大天王出道,後與歐漢聲組成羅密歐,解散後轉型為綜藝節目主持人,風格鮮明逐漸嶄露頭角,2003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經過了2年的努力總算在歌壇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奠定其其後「亞洲舞王」地位。

此後除了自創潮T品牌「STAGE」,也擔任多部偶像劇的男主角,並於2012年進軍日本,2014年更成立了自己的經紀公司,由「諧星」到「巨星」到「老闆」,小豬憑著一股不服輸的氣勢,始終佔據鎂光燈的焦點。

 

 

文章出處:https://tw.house.yahoo.com/news/%E5%90%8D%E4%BA%BA%E8%AB%87%E6%88%BF%E7%94%A2-%E5%AD%9D%E5%BF%83-%E8%88%87-%E5%A5%BD%E5%8B%9D%E5%BF%83-%E7%BE%85%E5%BF%97%E7%A5%A5%E7%BD%AE%E7%94%A2%E6%89%93%E9%80%A0%E5%B9%B8%E7%A6%8F%E7%AA%A9-1556009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