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芳瑜拼出頭,與媽媽開心同住。陳儷文攝小資女芳瑜拼出頭,與媽媽開心同住。陳儷文攝

「甜心主播」芳瑜出道10多年,從模特兒轉戰藝人,現擔任TVBS「女人我最大」固定班底,與MOD寰宇新聞主播,辛苦工作存錢,終於一圓買屋夢,在永和4號公園旁,購入約25坪的社區大樓公寓,規劃2房1廳1廚家庭房,和最愛的媽媽和家人溫馨同住。

芳瑜用心裝潢,打造美式鄉村風。陳儷文攝芳瑜用心裝潢,打造美式鄉村風。陳儷文攝

努力存錢買房 芳瑜與媽感情好

一走進芳瑜住家,溫暖、舒服的氣氛,讓一整天的疲勞都沒了,她直呼,當初裝潢時,自己可是有下工夫研究,跟設計師親自討論多次後,選用白色系為主調,用小碎花壁紙、窗簾作裝飾,打造美式鄉村風,裝潢完工後的感覺,家人都非常滿意。

芳瑜與媽媽共住,家中氣氛溫馨。陳儷文攝芳瑜與媽媽共住,家中氣氛溫馨。陳儷文攝

她透露,6年前以1坪約29萬購入這間公寓,當初會選中這裡,主要是媽媽朋友介紹,推薦這邊的社區大樓是「都更改建」,住戶都有參與大樓施工,保證建材都是真材實料,雖然屋齡約15年,屬於中古屋,但歷經921大地震、大大小小颱風,連裂痕都沒有,住起來很安心。

住家附近就有4號公園,讓芳瑜很滿意。陳儷文攝住家附近就有4號公園,讓芳瑜很滿意。陳儷文攝

而離住家附近、走路不到5分鐘距離,就是號稱「永和大安森林公園」的4號公園,大面積的綠地景觀,這點讓芳瑜媽超「尬意」,時常跟鄰居朋友一起運動散步、聯絡感情,生活十足愜意;看到媽媽開心,孝順的芳瑜也心滿意足。

芳瑜重視睡眠品質,King Size大床超舒服。陳儷文攝芳瑜重視睡眠品質,King Size大床超舒服。陳儷文攝

擁有專屬化妝間、King Size大床 在家好享受

芳瑜的甜蜜閨房,擁有King Size貴婦床及一整面的衣櫃,還有女孩們看了都會尖叫的專屬化妝間,在家也超享受,「我很注重睡眠,所以對床的品質很要求,現在睡的床是特地挑的,非常舒服;尤其冬天一到,在家沒事我只愛躺床,朋友每次打電話,笑說為何我每次都在床上,還玩笑說想來試躺,看看這床到底有什麼魔力。」

芳瑜擁有個人化妝間,女孩看了都羨慕尖叫。陳儷文攝芳瑜擁有個人化妝間,女孩看了都羨慕尖叫。陳儷文攝

房間雖有一整面超大衣櫃,但女藝人「行頭」實在太多,收納空間越來越不夠,她笑說:「曾亮相過的衣服,不能一再重複穿,就越買越多,衣服、鞋子多到爆炸,這點讓人好困擾,未來想再多一點收納空間。」

陽台當專屬個人網咖,成另類新用途。陳儷文攝陽台當專屬個人網咖,成另類新用途。陳儷文攝

廚房開心學做菜 陽台當專屬個人網咖

芳瑜也開心介紹,這間公寓有一個約5坪的陽台,巧妙利用空間,鋪上戶外木地板,種一些盆栽,成為一個專屬小花園,「我弟更酷,直接把電腦、沙發搬過來,變成個人網咖,簡直就是他的天堂」。

而廚房的裝潢,以沉穩深色木櫃為主調,搭配白色方磚,走簡約路線,讓芳瑜媽盡情秀好手藝,端出的家常料理百吃不膩,芳瑜笑說:「最近自己也開始學做菜,新學的『滷肉』,可是我的拿手好菜,獲得不少好評。」

芳瑜拿手料理「滷肉」,獲得許多好評。陳儷文攝芳瑜拿手料理「滷肉」,獲得許多好評。陳儷文攝

工作累一天回到家,芳瑜在家也不鬆懈,抓緊空檔努力健身,客廳擺放健腹器、美臀機、呼拉圈等,都是運動的好幫手,她透露目標:「出門前、回到家,都要各做100下健腹器,但不可能馬上完成,所以會先做15下健腹器,再跑到美臀機放鬆,兩邊輪流跑,直到累積100下為止。」

客廳擺滿健身、按摩器材,芳瑜在家也很忙。陳儷文攝客廳擺滿健身、按摩器材,芳瑜在家也很忙。陳儷文攝

芳瑜持續不懈健身,雕塑馬甲線。陳儷文攝芳瑜持續不懈健身,雕塑馬甲線。陳儷文攝

保養有一套的她,DIY雕塑好身材,最近正集結過往經驗,年底將推出個人第一本美容書,芳瑜有感而發表示,搬進來之後,事業領域從原本的活動主持,擴大到美妝通告、新聞主播、節目主持等,事業、愛情都順利發展,真的是住對了。

芳瑜擁有一套保養祕招,吸引不少人氣。陳儷文攝芳瑜擁有一套保養祕招,吸引不少人氣。陳儷文攝

文章出處:https://tw.house.yahoo.com/news/%E5%90%8D%E4%BA%BA%E8%AB%87%E6%88%BF%E7%94%A2-%E5%B0%8F%E8%B3%87%E5%A5%B3-%E8%8A%B3%E7%91%9C%E6%8B%BC%E5%87%BA%E9%A0%AD-%E6%89%93%E9%80%A025%E5%9D%AA%E6%BA%AB%E9%A6%A8%E6%88%BF%E5%AD%9D%E9%A0%86%E5%AA%BD-0633008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