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News蕭又安‧方暮晨/綜合報導】近幾年來,台灣社會女性晚婚加上不婚(單身)比例提高,女性購屋主導權提高,因此女性購屋動向,已成為首要重視及研究的族群。台灣房屋針對女性購屋族群進行分析,將女性區分為「未婚粉領族」、「已婚媽媽族」、「已婚頂客族」、「退休銀髮族」四大類,調查女性購屋決策排行榜,調查發現82.13%的女性認為「安全」是購屋最重要的考量條件,其次才考量交通(75.41%)、學區(68.32%)、社區管理(60.15%)、就醫(58.22%)等條件。因此,台灣房屋首創推出「婦女夜歸安全」新功能服務消費者購屋之需。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根據台灣房屋智庫調查有8成2的女性購屋對「安全」特別重視(註1),尤以「未婚粉領族」與「已婚媽媽族」居多,喜歡巷弄明亮、夜晚有巡邏隊巡視的路段,以及居家安全社區大樓有管理員嚴控進出管制。有鑑於此,台灣房屋2014年10月『婦女夜歸安全』全新功能上線。 

張旭嵐說道,「家人的平安 就是最好的晚安」,全新「婦女夜歸安全」以「居家、住戶、環境、夜歸」等四大安全指標為考量項目,提供更方便、更安心的搜尋物件方式。晚安地圖除了提供物件本身的安全指數之外,也可以顯示夜歸明亮路段提供路線建議,幫夜歸的人找到明亮安全的路,透過官網全新功能,讓您買的安心,住的更放心。 

張旭嵐指出,舉例來說,張媽媽家中育有幼子,加上先生工作屬於輪班性質的,所以平常就是她與小孩在家,因此,對於住戶安全、居家安全會較注重,當先生輪值中班或小夜班時就會在半夜或凌晨出入,所以夜歸安全也是張媽媽選擇優先排序的指標進行搜屋。 

消費者選擇有興趣的房屋了解一下該房屋的安全指標的分數分別的得分,滿分為5分,透過台灣房屋安全找屋的系統評估,為購屋安全考量的最佳幫手,讓消費者對該房屋周邊安全提供第一道的把關之參考。 

台灣房屋網站秉持以「創新」、「人性化」貼心客戶的設計導向,不僅提供購屋者交易上的安全保障,更是搜屋再進化,顛覆以往找屋方式,婦女夜歸安全與晚安地圖幫消費者找到放心的房子。

買屋調查!八成女性認為購屋考量「安全」第一82.13%的女性認為「安全」是購屋最重要的考量條件,其次才考量交通(75.41%)、學區(68.32%

新聞來源 [ 買購不動產新聞台 http://mygonew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