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推豪宅 改打精裝修

中國時報【盧金足╱台中報導】

豪宅售價攀高、奢侈稅打房後,投資客縮手,自住客躍居豪宅購屋主力。以前流行毛胚屋,現在標榜精裝修,建商打出提供百萬元起跳的進口頂級廚具,如發生維修問題,建商也有義務處理,帶給客戶很多便利。

7期建商推建案強調毛胚房,現在建商改以精裝修,提升居家設備為訴求,有建商和德廚集團代理的Poggenpohl廚具簽約,每戶豪宅配備百萬元以上廚具。

雙橡園開發執行長王慶瑞表示,「雙橡園F1特區」、「雙橡園V1特區」即採精裝修。

 

https://tw.news.yahoo.com/%E5%BB%BA%E5%95%86%E6%8E%A8%E8%B1%AA%E5%AE%85-%E6%94%B9%E6%89%93%E7%B2%BE%E8%A3%9D%E4%BF%AE-215044528--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