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民視 – 2012年3月7日 下午3:01

來勢洶洶,鎖定頂級豪宅訴求,炒熱了329檔期,而台中的豪宅市場也從七期外移到了西區,最新打造的草悟道成了新寵。

在台中市的幾個黃金地段放眼望去,都有建築工地在敲敲打打,建築公會指出,台中市房市329檔期,預售推案量超夯,總計高達600億,佔了全年的4成,怎麼會這麼火紅,原來是台北建商揮軍南下台中,來勢洶洶。

329檔期有4大北部重量級建商推案,富邦總銷高達上百億、冠德50億、興富發329推案45億、國泰總銷35億,總金額破230億。

建案除了在七期,也外移到西區,台中市政府新規劃的草悟道,範圍從科博館到勤美誠品綠園道,延伸到市民廣場,直到國美館,這條綠色長廊即將被打造成精品商圈,也讓房市變成頂級地段

草悟道有綠意,也有濃濃的藝文氣息,成為有錢人最喜歡居住的地方之一,房價直往上飆,儼然已成為七期之外第二個豪宅區。(民視新聞徐秘康、陳建華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