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2012年3月8日 下午1:39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 8日電)黑松決定標售旗下位於台北市市民大道微風廣場旁停車場土地,房仲表示,由於面積廣達1345坪,又是市中心的素地,適合開發成豪宅,預計會吸引眾多開發商詢問。

自從國有地停止標售後,市中心鮮少有大面積的土地釋出標售,昨天黑松公告將公開標售微風廣場旁停車場土地,這筆土地地塊完整,面積千餘坪,賣相非常好,預估這筆土地以開發豪宅的效益較高,未來公開標售結果,對於市場具有指標意義。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統計,近期知名的標售案是華固建設以新台幣70.28億元標得天母聖道兒童之家土地,不過距離現在也將近 2年之久,此次黑松標售微風二期是市中心土地,難得釋出,勢必會吸引眾家開發商詢問。

信義房屋關係企業全球資產管理專案經理王維宏表示,由於市中心大面積土地稀有,開發商將眼光轉至市中心精華區的舊商辦或飯店,重建為豪宅出售,顯見市中心的土地相當稀有珍貴;這筆黑松土地若以平均每坪350萬元以上的價格推估,總價約45億元以上,價格相當可觀。

王維宏說,先前幾次市中心大面積土地標售,均因土地稀有而創下當時高價,包括新光人壽出售信義聯勤土地、新光人壽標得重慶南路土地、華固標得天母聖道兒童之家,這次微風二期的土地標售,市場景氣不若先前熱絡,標售價格是否讓市場驚奇,對於房地產有指標意義。1010308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694841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