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信義房屋統計,10月中古屋仍維持相對穩定買氣,相較9月買氣增加1成以內,其中雙北市買氣增加較為明顯,幅度約10%,至於每坪房價平均20萬元的相對平價區,包括桃園、新竹與台中,買氣表現平平。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奢侈稅重災區的雙北市,10月中古屋買氣穩定成長,目前北市中古屋每坪均價約66.8萬元,新北市約34.6萬元。曾敬德表示,信義線預計在年底通車,市中心行經的大安、信義與中正區,10月的房市交易量有增溫現象,其中大安區與信義區總價2000萬內的2房、1房等小宅產品,市場詢問度與交易呈現量增。

新北市則以新店、中永和、新莊、土城、淡水的房市表現較佳,其中土城區域房市受到預售案「華固新綠洲」帶動,而未來信義線通車後,可加速中永和、淡水民眾進入信義計畫區通勤時間,10月房市交易量也較上月呈現增長。至於桃園、新竹、台中交易量並未出現明顯變化,房價維持盤整。

 

來源:http://tw.house.yahoo.com/news/10%E6%9C%88%E4%B8%AD%E5%8F%A4%E5%B1%8B%E8%B2%B7%E6%B0%A3-%E9%9B%99%E5%8C%97%E5%B8%82%E5%A2%9E%E6%BA%AB-221109225--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