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房地產專訪】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在糕餅烘焙業慣以「點子王」著稱,但在買房的動作上,卻相當重視風水,四年前在新北市新莊區頭前重劃區,斥資四千多萬元,買下兩戶面公園第一排的預售屋,打通成有上百多坪的豪宅格局,一年半前新居落成,他一個禮拜有五天在家請客,因為風水老師說,有人氣走動,房子才會旺。

【名人談房產】看遍1500間房,砸四千萬買百坪豪宅!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風水訣竅招好運邱義榮視為小孩的「邱小咆」鸚鵡。

買房考慮隨時變現,篤信風水招財運

根據Yahoo奇摩房地產的實地訪查,邱義榮的房子一進門,玄關處就有一個花瓶,取「開門見平(安)」的喻意。有別於一些豪宅強調客廳要寬敞、氣派,邱義榮卻說:「風水老師說我的臥室要比客廳大,連窗簾及牆壁的顏色,都照他的建議辦理。」而在他的床沿處,還擺了個聚寶盆,每天回家,口袋裡的零錢就往裡放。

【名人談房產】看遍1500間房,砸四千萬買百坪豪宅!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風水訣竅招好運佛桌上的金元寶、銀元寶,用來結緣。

「我也不是非常迷信,但對企業家來說,買房子絕對不是自住而已,還要想到,有一天要把不動產變成動產。」他解釋,當哪一天有個很好的投資機會來,若沒有資金,就賺不到那個錢,屆時,原為「不動產」的房子就要具有「變動產」的可能,而動輒幾千萬元的房子,不是一般受薪階級買得起,非有一定財富的人,而這些人買房也一定千挑萬選,因此,房子要特別挑過。

【名人談房產】看遍1500間房,砸四千萬買百坪豪宅!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風水訣竅招好運邱義榮住家一開大門就可見「瓶」安。

買房五大原則:風水地段交通品牌缺一不可

邱榮義對Yahoo奇摩房地產的網友讀者們透露他的買房投資術表示,對於買房,他有五大原則:
第一:要面公園,且要第一排。他說,公園開闊,就好像在風水書上的「明堂」,能帶來財運。第二:要「座南朝北」,這跟一般所說的「座北朝南」有極大差異,觀念來自於風水老師所說,「古時皇帝祭祖,都是朝北拜」,意喻主人帝王格局。邱義榮說,這一點,就看信不信,大家作作參考。

【名人談房產】看遍1500間房,砸四千萬買百坪豪宅!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風水訣竅招好運主臥一隅擺聚寶盆。

第三:找重劃區房子。他說,重劃區的公共建設如道路、溝渠、公園、學校等都設備齊全,且低密度開發,每棟房子的棟距要夠,生活空間才會非常舒適。第四:是交通條件。附近最好要有捷運站,而頭前重劃區近五股工業區就有捷運機場線的「新北站」,未來是到機場前,可先掛行李的重要捷運站。另還有台64線可通往他喜餅觀光工廠所在地的土城工業區,另透過二省道接忠孝橋可進入台北市區的博愛路門市點,而五股交流道走中山高速公路也可通至他在埔里所開設的元首館。

【名人談房產】看遍1500間房,砸四千萬買百坪豪宅!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風水訣竅招好運從住家俯看福基公園。

南北走透透,為覓好房看了上千間

第五點原則是只買上市建商所蓋的房子,雖然價格會比較貴一點,但日後要變成動產時,接手者一看是上市建商蓋的房子,也比較放心;他透露說,因為同樣是企業老闆,他一打電話過去,建商老闆知道是他要買,也很阿沙力的議到不錯的價格,其中一間,還找他當「千金買房、萬金買鄰」的見證人,雙方互蒙其利。

【名人談房產】看遍1500間房,砸四千萬買百坪豪宅!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風水訣竅招好運每間房間都有窗戶,圖為女兒閨房。

邱義榮告訴Yahoo奇摩房地產,在買新莊頭前重劃區前,他曾南至高雄美術館、農16重劃區、台中七期重劃區、北至林口、淡水、新板特區及台北市信義區、南港或內湖區,看了不下一千五百間房子,終於在頭前重劃區找到新的住家,有部分原因也是交通動線很能貼近公司各據點經營上的機動性。

邱義榮談到,除了新莊的頭前重劃區外,也在新莊都心置產,是準備買給女兒日後結婚後住的房子。

【名人談房產】看遍1500間房,砸四千萬買百坪豪宅!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風水訣竅招好運看似一堵白牆,一推開,就是主臥室房門。

百坪豪宅面對公園,臥房色調鮮豔全為風水考量

雖然他不時談到風水的考量,但他也說,「等你看了上千多間房子,一間房子的好壞,其實內心都有譜了,再找風水老師看一下,只是更確定而已。」

至於目前的住家格局,他非常滿意,一百多坪,原本有七間房,被他重新格成五大房,其中,他跟兩個兒子的房間都面向公園,而老婆跟女兒的房子在後側,但間間有窗戶,採光充足。

【名人談房產】看遍1500間房,砸四千萬買百坪豪宅!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風水訣竅招好運餐廳擺大圓桌,求圓滿。

跟老婆分房睡的邱義榮說,雖然跟老婆感情非常好,但他們之間卻有「小三」及「小四」,是他養的一對鸚鵡,女的是叫「邱小咆」,男的叫「邱小鋼」,每晚跟他睡同一間,老婆半夜上洗手間,老被啄,乾脆自己睡。

邱義榮的臥室很大,床前還擺了一張男人很少會用的鮮豔沙發椅,他卻說:「風水老師說顏色愈鮮豔愈好」,另外,面公園的落地窗,他擺了兩張小沙發,是思考事業,想點子的空間。

【名人談房產】看遍1500間房,砸四千萬買百坪豪宅!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風水訣竅招好運邱義榮主臥室,擺了張顏色鮮艷的沙發。

每日供佛求平安, 大圓桌聚人氣與財氣

在室內裝潢上,他最自豪的是看不到房門,房門都隱身在一道道牆內,除此每間房間的衛浴都有蒸氣設施,他說,現代人運動量少,透過蒸氣浴讓身體流汗,是養生的好方法。

【名人談房產】看遍1500間房,砸四千萬買百坪豪宅!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風水訣竅招好運強調養生,每間房間都有蒸氣浴,圖為老婆專用,可躺著蒸浴。

客廳的一隅有佛桌,供奉的是觀世音菩薩,每天一早,他都要燒香後再出門,有朋友來訪,他會請朋友燒一柱香,並贈送佛桌上金、銀兩色的小元寶,送財、送福氣給朋友。

他特別強調餐廳的餐桌採大圓桌,這樣有團員、圓滿、步步高升之意;此外,開放式廚房的中島與餐桌間有四片透明的玻璃拉門,外傭煮飯時,把拉門關上,就能隔絕油煙,他很自豪地說,「很多朋友來看後都說好,還學回去用呢。」

【名人談房產】看遍1500間房,砸四千萬買百坪豪宅!大黑松小倆口總經理邱義榮風水訣竅招好運每天早上,燒香後才出門上班。

引用:http://tw.house.yahoo.com/news/%E3%80%90-%E5%90%8D%E4%BA%BA%E8%AB%87%E6%88%BF%E7%94%A2-%E3%80%91-%E7%9C%8B%E9%81%8D1500%E9%96%93%E6%88%BF-%E7%A0%B8%E5%9B%9B%E5%8D%83%E8%90%AC%E8%B2%B7%E7%99%BE%E5%9D%AA%E8%B1%AA%E5%AE%85-0823403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