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水專欄】張旭初:公司變身黃金屋非難事!房屋的條件若有一點先天不良,賺到錢就必須趕緊五鬼搬運,把錢另覓他處才是王道。

雖然每一個開公司的老闆都希望自己的公司就是黃金屋,但公司的財神位如安錯,訂單財源及人才容易被強走,老實說沒有一間房子內外局都是十全十美,而好的厝運也不會直到永遠,因為厝運也會風水輪流轉。

公司就是黃金屋!

身為老闆的人必需認清,如果自己房屋的條件原本就有一點先天不良,賺到錢就必須趕緊五鬼搬運,把錢另覓他處,再設另一家店。因為這間房子隨時都會退運,要反敗為勝的不二法門就是轉運。

比如現在有一間南北座向的厝場,剛好生肖命格都是南北格對你有幫助的話,假設你原本這家房屋是開在南區,建議你賺了錢之後,你就要轉移陣地趕快再移到東區,尋找同樣是南北座向的房屋。

一開始找房子時,都要特別聽清楚風水師的交代,如果堪輿專家告訴你,這間厝的厝運或是地運只剩下少少的時間,那你還是趕緊準備搬家才是上策。

厝運關鍵別不信

厝運和十二生肖有相當大的關連性,開公司投資者必需記得自己犯太歲的年份是什麼時候,如厝的地址方向,厝運及地運就只剩幾年,無論你怎麼乾坤大挪移,這間厝的厝運或是地運還是只剩下多少年,你就要設法趕緊轉運。

唯有方向,地運,生肖三方面都配合,才能讓你開公司的厝運亨通。當然身為老闆的人都會急著想知道,到底自己開的厝運還有幾年,其實還是得依照一開始為你佈風水局的建議。

老師指點要注意

通常風水老師會指點你,從油漆顏色,還有木製鐵製鋁製玻璃鏡子等等配合元素,再加上內外玄關等影響元素來判定厝運和你的運勢。所以你要找高人指點,原先處於頹勢的生意才有可能反敗為勝。一般風水老師在看這間公司適不適你的時候會依生肖判定,一旦是適合的,他才會佈局,如果不適合你,他就會 要你另找其他地點。

所謂『先生緣主人福』,無論你開的是哪方面的公司或服飾精品,茶藝...你必需設定你的專業來賣商品,而別人的專業你也要參考,特別是專家依風水理論來看這間店到底值不值投資?某些程度上你必須聽取這方面的專業意見,但一定要有高人指點,才能事半功倍。

來源:http://tw.house.yahoo.com/news/%E3%80%90-%E9%A2%A8%E6%B0%B4%E5%B0%88%E6%AC%84-%E3%80%91-%E5%BC%B5%E6%97%AD%E5%88%9D-%E5%85%AC%E5%8F%B8%E8%AE%8A%E8%BA%AB%E9%BB%83%E9%87%91%E5%B1%8B%E9%9D%9E%E9%9B%A3%E4%BA%8B-0700297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