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水專欄】張旭初:做生意求財 遇死水格局怎麼辦?玄關櫃子超過五呎一,四尺二,最好放上元寶或是石太極。

外玄關盆景的植栽一定要整理照顧得美,每天澆水,水就是財,而內玄關的櫃子,要用超過五呎一,四尺二的玄關櫃子,玄關上必需放個元寶或是石太極,金錢樹。

死水格局

如果買或租到的房子東西南北無論缺那一角,大多數的公司及店家就作不起來。有些商人明知道是屬於死水的格局,可仍然不信道,願意作短命生意,花錢磨自己的經驗和耐心,因為像這樣死水格局的房子,三天兩頭就看到它貼招租。

所謂『死水』,就是水溝的水是固定無方向流走,死巷無出入口下雨水,只有流出沒有辦法流入,就是死水路等於無活財源。台灣各大城市都很容易發現,房屋住家營業單位三年至少換了幾個老闆,沒有一個老闆可以在這樣的格局經營能賺到錢的,個個都穩賠的,因為每換一任老闆就得重新裝潢,客人卻來了沒幾個,這樣怎麼賺得了錢呢?

運用門內門改運

如果要反敗為勝,秘招就是『門內門』,門內要做個暗門。門一進去就得設玄關。更要設一座假山假水,讓死水及死氣都變成活水,從大門望去,一眼就可以看到活水流入水溝內的水化為財運,

可千萬別不肯信風水道理,我常遇到勘景時,大老闆的生意場所並無不妥,可不管怎麼努力就是沒看到有起色,原因無它,就只是店內的吉氣,老早就順著死水無水流出去,就算店家老闆奉請再多尊的神明,神再靈也留不住吉氣。

因此我建議必需要改門的格局,變成『門內有門』,就是把玄關分為內外玄關。所謂外玄關就是要有樹木來擋,以三盆盆景為佳,而內玄關必需要使用櫃子擋住,讓原本死水格局的南北氣變成東西氣。

如果以南北向的房子為例,大門等於是南北向,如果外玄關用了三盆景擋住,內玄關也擺了櫃子,內外玄關的局都佈好之後,原本順著南北方向直直流掉的南北氣,會因為內外玄關雙重的橫阻,讓屋內的南北氣變成東西氣,自然死水與吉氣就會變活氣。

 

 

http://tw.house.yahoo.com/news/%E3%80%90-%E9%A2%A8%E6%B0%B4%E5%B0%88%E6%AC%84-%E3%80%91-%E5%BC%B5%E6%97%AD%E5%88%9D-%E5%81%9A%E7%94%9F%E6%84%8F%E6%B1%82%E8%B2%A1-0612521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