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婷婷原本住在台北市文山區樓中樓住宅,因為家中有新成員加入,考量居住空間及安全,半年前開始看房,看房一陣子後,找到1戶2房1廳的中古大樓,不僅近捷運站,未來轉手或出租也容易。
在新北市中和區工作的她,擔任電子公司工程師,從小就在文山區長大,所以也離不開這裡的生活圈,原本住樓中樓,但是因為兒子的出生,擔心安全疑慮,就想找其他適合的中古屋,原本的房就留給母親及外婆。

房屋格局合需求

她的自備款約200萬元,因此鎖定總價1000萬元左右的2房中古屋,此類型物件在文山區很搶手,她形容買房要「快、狠、準」。 
因為母親在網路上看到頗有名的社區「巨星廣場」,屋齡雖然有18年,且公設比高達39.4%,社區有比較少會用到的游泳池、健身房等,但是因為房仲業務有如實告知此物件的優缺點,讓她覺得可信任,且房屋格局符合她的需求,帶家人來看過之後覺得很喜歡,就決定簽約買屋。 

高樓遠眺好視野

因為房屋位於高樓層,可看到台北101大樓,遠方又有山景,不會被其他高樓擋住視線,這是她看上這裡的原因。許婷婷說,她其實沒有做甚麼投資,也不碰股票或基金,買房的方法就是盡量存錢,再加上家人協助,很快就晉升有殼族。

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property/20130921/35310177/%E9%9B%BB%E5%AD%90%E5%B7%A5%E7%A8%8B%E5%B8%AB%E5%AD%98%E9%8C%A2%E8%B2%B7%E6%88%BF%E5%BF%AB%E7%8B%A0%E6%BA%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