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總價水岸小宅 搶首購族

 

水岸景觀宅總價門檻降低,業者希望吸引到首購族買氣。林琨凱攝

【郭寶懃╱台北報導】10年前大直水岸景觀宅帝景水花園」第二期的坪數75~175坪,總價破億元,如今建商縮小水岸景觀宅的坪數,如五股「上河園」、三峽「立信鼎峰」和新竹「鴻一」,推出23~41坪,均價28~49萬元,總價將近2000萬元希望得到首購族青睞。
太平洋房屋大直店直營店經理陳麒輝,10年前北市大直水岸景觀宅的「輕井澤」坪數92~128坪,「帝景水花園」坪數75~175坪、和「代官山」坪數78~82坪,都是豪宅格局,如今新北市新推案總價不會太高,因當地客層較能接受低總價產品。
專案經理洪光群表示,現階段又以置產客為居多,看中小坪數的產品,都是因為總價符合他們的需求。

水岸宅坪數趨勢

景觀影響價差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不是在重劃區裡面的水岸景觀宅,單價較低,景觀不同也會產生價差。 
如今總價壓低、坪數縮小,相對也會吸引接受輕總價的族群,不然通常大坪數的水岸景觀宅都是以換屋族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