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地政局公布首波查核不動產經紀業者發布不動產交易資訊結果,查核的134則資訊中,有六件需輔導改善、六件移請公平會調查。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強調,業者發布不正確的交易資訊或文宣,一定重罰不寬待。 

對於地產業者於文宣中用了北市信義路”七段”….的說詞,北市府認為北市信義路根本沒有七段,地產業者涉嫌廣告不實,北市府還指出了其他廣告或成交資訊不實的案例,說最重可罰至5000萬元。 

對於北市府的鐵腕作風,住展企研室是挺市府這邊的,畢竟是為消費者把關,在公平交易中糾紛多的房市購屋交易中,廣告不實佔了大宗,諸如把永和說成~「敦化南路過去一點點」、汐止說成~「忠孝東路八段或九段」,其他包括「買了就賺」、「投資報酬率超高」…等『無所本』的說法,都將面臨市府的放大鏡檢驗。 

老實說,地產業界習慣了”誇張”式的廣告文宣,為的是吸引購屋者的目光,但如果言過其實或譁眾取寵,自然是不好,住展企研室本著傳媒的良知,希望地產業者的文宣及行銷,能夠實事求事、務實以對,對地產正常的交易秩序多盡一分心與力,創造北市府、地產業者及購屋民眾三贏,不是很好?

 

創造三贏 房地產業者加油

新聞提供:住展房屋網www.myhous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