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豪宅 忠泰M 前衛地標具藝術感

記者葉思含/專題報導、攝影

台北市中山區豪宅大案「忠泰M」位捷運中山國小站旁,訴求出站即到家,規劃87~135坪均質4房產品,建築外觀造型新穎,邀請美國洛杉磯新銳建築師Oyler Wu操刀,以創新律動線條,打造在地指標建築。

目前每坪開價140~160萬元,每戶1.5~2.2億元,已售達7~8成。此案位中山區市中心,緊鄰捷運,近農安街與晴光市場,到中山北路精品商圈也不遠,生活機能佳。

忠泰集團代銷事業副總經理祁麟說,忠泰集團以「中山創意基地」為圓心,整合建築與美學,盼為區內帶來新建築與藝術感,過去已推出「忠泰味」、「玉山石」等代表作,此次推出「忠泰M」,透過新穎的建築外觀造型,訴求成為新地標。

祁麟表示,該案以帝王蝶的概念,邀請Oyler Wu collaborative建築團隊操刀,透過流動的鋼與舞蹈曲線,創造Movement律動世界感,因此得名「忠泰M」。

「忠泰M」基地近300坪,臨新生北路、民權東路一段,規劃獨棟雙併,A1戶95坪、A2戶87坪,15~16樓規劃135坪樓中樓戶別,全棟共31戶含1個店面,強調戶戶3面採光,11樓以上享4面採光。停車位規劃58個坡道平面,每個320萬元。休閒設施規劃挑高7.5米的1樓大廳與頂樓空中花園。

建材配備方面,有新日鐵VemDamper制震系統、SUS不鏽鋼組合式水箱、長庚生技活水處理器、DAIKIN全熱交換器、樓板隔音墊、YKK高水密門窗、Low-E玻璃等,廚房使用LEICHT德國頂級廚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