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北低價小宅正夯 大同、淡水最便宜

小坪數、低價的住宅商品堪稱市場主流。根據房仲統計,20坪以下的小宅物件,台北市以大同區小宅網路開價742萬元最低,約可買到12.8坪;新北市則以淡水區小宅開價378萬元上下,約可以買到14.1坪左右的房屋。

就點閱率來看,台北市以中山區最為熱門,點閱率高達84,069次,其次則為文山區、大安區,點閱次數分別為35,640次、33,751次。至於新北市部分,以板橋區高達35,336次的點閱數為新北市小宅冠軍區域,其次是中和區28,793次,排名第三的為三重區21,153次。

永慶房產集團網服部協理高翠屏說,6月房仲網的小宅點閱資訊中,大同區小宅的網路開價為742萬元左右,是北市網路小宅開價最低的行政區域,這樣價格在大同區大約可以買到12.8坪左右的房屋。

其次則為萬華區、文山區平均開價約883萬元、956萬元左右。高翠屏指出,大同、萬華區為台北市較為老舊的行政區域,價格相較市中心較低,但在原本交九轉運站及正在興建的捷運松山線以及規劃中的萬大線加持下,加上原有的完整生活機能,此2個區域可為首購族群可參考的區域。

至於淡水區小宅網路開價為378萬元。房仲分析,淡水因捷運淡水線通車後,交通及生活機能趨於成熟,淡海新市鎮未來在輕軌捷運綠山線於107年完工通車,藍海線到112年完工通車等交通設施到位,以及淡江大橋陸續完工後,房市前景可期。

高翠屏指出,目前雙北市陸續都有捷運完工及興建計畫,建議買屋族在尋找小宅時以總價預算為基礎,再搭配需求的居住環境、工作地點、附近生活機能作為參考,但還是以產品的實用性及本身的經濟負擔能力作為優先條件。

不過,高翠屏也提醒在選擇這些小宅時,需要考量屋齡、房屋所在地點,不要因為價格合理而犧牲了其他必要的條件。

图片说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